作者的废话:

开始了开始了!CP大乱斗!(别信)

话说,要是有人对性转的对象不满意的话……也不要照脸打谢谢!

副本环节从下一章开始,还不知道要写几章,一开闸就收不住……


十三、活动不息坑爹不止

 

百花针对兴欣的打击活动最后在自家战队队长的干涉下无疾而终。花开堪折默默咬着手绢给兴欣公会会长发消息求和,伍晨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通知自家战队队员们可以收兵了。

“好了,大家放松一下吧。”队长苏沐橙率先起身,伸了个懒腰之后就跑去客厅小冰箱找零食吃。

其他队员们也各自放松休息。虽说之前只是跟玩家对战,但一来对方人多,二来部分队员在指挥团战上还欠火候,不得不一面当着攻坚先锋一面做着救火队员,以免落得打脸不成反被群嘲。所以这一场场战下来也让他们觉得有些辛苦。

“以后还得让你们多练练团队指挥。”叶修评价道。

“没问题!”包子第一个响应。罗辑用眼睛斜他——就会一句“兄弟们跟我上”还好意思这么信心满满的答应!

方锐溜达过来看叶修刷怪,问他:“还刷?小唐的名次应该算稳了吧?”

叶修笑而不语。

方锐意识到什么,开始四下学么墨镜。

等队员们休息完了,情人节活动差不多也到了结束的时候。魅力榜上从一至十全都是职业选手,分别是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楚云秀的万里风鹏,王杰希的王不留行,韩文清的大漠孤烟,舒可怡的谁不低头,吴羽策的鬼刻,唐昊的唐三打,以及唐柔的寒烟柔。

方锐站在训练室中间朝自家那两位美女谄笑:“姐姐妹妹哪位选我呀?”

旁边鲁奕宁跟乔一帆小声咬耳朵:“方大大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乔一帆想了想,小声回答:“可能是在西游记里听过。”

鲁奕宁恍然大悟,随后脑补了一下自家副队蒙盖头的样子……

噫!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方锐浑然不觉,只等跟美女组队下副本。可惜唐柔先一步摇头:“我跟安文逸组队了。”

“安文逸?!”方锐立刻回头怒视小牧师,“带他干嘛啊他一个短腿牧师!”

“速度的有沐橙那一组就够了。”忙着刷怪的叶修插嘴答道,“万一要是有比较耗时间的战斗,有个牧师保险一点。再说他们俩刚在全明星挑战赛搭档过,配合比较默契。”

方锐想了想,好吧就算有点道理。他扭头可怜兮兮的看着苏沐橙:“沐姐姐~~,你不会也已经跟老叶组队了吧?”

苏沐橙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才嫌弃道:“当然不会,他那身多难看呀。”

叶修黑线——拜主人的实用主义风格所赐,君莫笑至今在网游里都是一身混搭。

而方锐听了立刻便满血复活。

可惜只复活了一秒。

“我要跟莫凡组队。”苏沐橙微笑着答。

 “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方锐开始cos咆哮马。

“因为你那一身跟我的沐雨橙风也不搭呀。”苏大姑娘表示衣着装扮很重要。

方锐泪流满面仰天长啸。

“苍天啊大地啊!这还给不给副队长活路了!”

正好这时候陈果敲门进来,方锐立刻扑了过去。

“老板娘他们都不要我了!求摸头求抱抱求安慰!”

陈果一巴掌把他糊到墙上反省,然后面色古怪的对大家说道:“我刚接了个电话,游戏官方打来的。”

接到官方电话的,连兴欣在内,共有九个职业俱乐部——就是情人节活动中魅力榜前十的角色所属的俱乐部。

当然,别人俱乐部接电话的基本都是经理或者专门负责宣传外联部门的人,只有他们兴欣因为负责这些事务的就是老板本人,所以官方那边的人就直接打给了陈果。

“搞网络直播啊……”苏沐橙跟叶修对了个眼神,“为了增加人气?”

叶修点点头:“距离上轮比赛隔了有半个月了,大概也是怕观众注意力分散。”他忽然又淡淡一笑,“怪不得会推出角色换性别卡。”

明星角色、默契搭档、性别转换、腐向CP……哪个词拿出来都可以好好做一番噱头,更不要提这是官方首次做游戏内容直播,可以想见到时候观看的玩家会有多兴奋激动。

只不过,这还是职业选手该做的事情吗?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

无论游戏方也好,职业联盟也好,商业价值永远是他们首要追求的目标。而选手们呢,在越来越多的参与商业活动之后,到底还有多少人对这个竞技游戏保有最初的热情?

可能是人越年长,越容易变得顽固吧。他想他大概永远都不会适应这样的运作方式。

不过还好,现在也不会有人再勉强他去适应。

所以趁陈果跟其他人讨论的时候,叶修怡然自得的继续刷着小怪,收集着玫瑰花,顺便私聊自家男朋友。

“一会儿直播你看不看?”

“当然看啊!”

“过来训练室这边看吧,有大屏幕哦。”

“好啊。等我刷完这个副本就过去。”

“哦,副本。→_→”

“……滚!”

其实为了上直播而纠结的绝对不止叶修一个人。

——尤其是那些需要改变性别的账号卡的拥有者们。

像舒家姐妹这种一开始就用男号的没什么心理负担,姐妹很开心的凑对之外,众多需要把男号变成女号的爷们儿都处在斯巴达的边缘。

原本以为顶多就是进副本的人会看到自己女号的样子,大家彼此彼此谁也别说谁。可现在一直播还不成了全国皆知的秘密啊!

可要是换人吧,谁知道这副本难度有多大,就说那些对手们个个都不是善茬,要是随便在队里找个妹子来代打肯定靠不住啊!

更不要提蓝雨这种压根找不出妹子的队伍来了。

“队长,队长要不你带小卢下副本吧!”

“黄少你又陷害我!”

“去去,小孩子别插嘴!你知不知道我堂堂剑圣有多少万粉丝!扮女装我形象还要不要了!”

“少天。”

“队长你一定会体谅我的对不对?”

“我又没说一定要你变。”

“……”

因脑补了过多需要打码的图面而导致CPU过载,某剑圣难得一见的当机中。

又如轮回。

“孙翔你站住!”

“副队你放过我吧!”

“不是我放过你,你跟队长可是咱们轮回特意打造的双一组合呀,又是上赛季的最佳搭档,你不上谁上。”

“可是要变性啊!斗神一叶知秋要变女人啊!就不说粉丝了叶修都会砍死我的!”

“这个问题你要对比着看——要是队长的女粉丝知道你逼他变性……”

“……队长我错了我这就去买变性卡!”

周泽楷默默的看着孙翔泪奔而去,转头对江波涛道:“厉害。”

江副队谦虚的摆摆手——像孙翔这样思维单纯的队友,忽悠起来不要太轻松。

再如呼啸。

“……队长我们来roll点决胜负吧!”

“滚!”

赵禹哲泪流满面的退散了。

虽然每个队都因为这个问题混乱了一通,好在当情人节活动最终副本开放的时候,全部十对“情侣”都已经组队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安文逸在唐柔的支持下换了男号,被队友们评价为:“看出你是谁的铁粉了——尼玛这造型不是跟石不转一模一样嘛!”

“好啦好啦进本了!”苏沐橙点击活动奖励——一张粉色的邀请函,随即屏幕里画面转换,沐雨橙风被传送进本。

而与此同时,荣耀官网的直播间内,李艺博有些不自在的拽了拽衣领,问导播:“我就随便说真的没问题吗?”

美女导播笑嘻嘻的给他比了个拇指:“没问题的李老师,您多跟弹幕互动一下就好,其他专业的部分您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们只需要点击率爆了就可以啦!”

李艺博深呼吸了一下,示意导播可以开始了,然后他就看到自己的头像出现在了面前桌子上的苹果笔记本屏幕里。

“大家好,我是李艺博,今天很荣幸受邀来直播荣耀情人节活动的终极副本。现在副本已经开启,闲言少叙,我们马上进入副本来看看是什么情况。”

屏幕画面立刻被切换到副本中,展现出一座富丽堂皇的欧式庄园,各处都装点着艳丽的玫瑰花。庄园大门口正一动不动地站着男女各半的20位角色,看上去好像在发呆。

“啊,这些就是参加副本的人选。我们来看一下……噗,咳,这个是一叶知秋啊?”

画面里对应的女装战斗法师立刻被导播红圈标注出来,随即被汹涌而来的弹幕全面覆盖。

“啊啊啊啊啊啊!”

“女装斗神!”

“简称女神!”

“哈哈哈哈哈特别想知道叶神现在的心情。”

“大概已经哭晕在厕所。”

李艺博憋着笑,接着道:“因为这个副本设定的关系,好多角色不得不用性别转换卡转变了性别,趁着他们还没有进一步动作,咱们先来挨个看一看。”

“最左边是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啊石不转是换成了女性角色,这个看起来和兴欣的小手冰凉有点像——咦,小手冰凉倒是换成了男性角色,呵呵,这还真是巧了。据说兴欣的牧师选手安文逸是张新杰的粉丝,看来此言不虚啊。”

“旁边这位,哦这位女性术士是索克萨尔,她旁边的剑客自然是夜雨声烦了。话说联盟里已经多年不见女性术士了,我都快忘了女术士是个什么造型。”

“再来是……哈哈哈这个是女性机械师啊!肖时钦的生灵灭性转了,倒是楚云秀的新号万里风鹏还是男号,这是怎么回事,照理说应该是换过来才对啊,看来雷霆队对女队员实在是够宽厚啊。”

“说起楚云秀我又想起凤城烟雨,前两天听说烟雨有意将这个号卖掉——当然这只是谣传,不保证准确性。来看看烟雨这边,出战的是莫敢回手和谁不低头,说实话我总是忘记这俩姑娘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哈哈弹幕好多朋友说他们也是,看来不是我一个人脸盲。”

“啊虚空的双鬼是原配——哈哈哈我说的没错呀,弹幕的朋友们你们在yo什么?”

“微草这边副队许斌的独活换成了女号——噗,弹幕里有朋友说,一看抗那么重盾牌就知道是女汉子。其实像骑士这样圣职系板甲职业还有守护使者,虽然不拿盾,但是武器是战斧。女性的守护使者还是很多的嘛,皇风的守护使者温柔天使就是个女号。这么来看女骑士也不会显得太突兀吧。”

“再接下来是兴欣的沐雨橙风和毁人不倦——咦,叶修的君莫笑没有出现啊。后面是寒烟柔和小手冰凉、呼啸的唐三打和韶光换,韶光换现在是女号,也对,唐三打弄成女流氓实在是没法看……啊,出现NPC了,请导播给我们放一下声音。”

他说话的时候,庄园大门徐徐打开,一位穿女仆装的卷发美女走了出来,面带微笑的对大家说:“尊贵的客人们,欢迎来到玫瑰庄园,请跟随我一起,开始你们的浪漫之旅吧。”

评论(15)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