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废话:

这周事情仍旧比较多,所以只有一章了,抱歉啊大家。

以及,继续放飞自我~~


十五、还没结束我也很无奈


太阳西斜,美好的情人节已经过去了一大半,而热火朝天的情人节终极副本活动——才刚刚开了个头。

烟雨战队训练室内,队员们大部分都在网上看官网直播——因为直播是上帝视角,观察比较全面。

而舒家两姐妹则异常沉默的盯着屏幕。

俩姑娘刚刚度过了艰难的十分钟。没办法,她们既不像兴欣那样人多力量大,又不像其他队有大神撑腰。哪怕她们自觉比起那些前辈们差不到哪儿去,可真动起手来,却仿佛被所有人当做了软柿子——而且她们还真就一次都没赢过。

这叫一向心高气傲的两姐妹不由得有些灰心。

“打起精神来。”身后忽然有人说道,“这局还没完。”

两姐妹回头看向她们的队长。

烟雨李华哥,人瘦话不多。

——但每次开口都能说到点子上。

眉眼平凡的瘦小男生朝她们点点头,“继续吧。”

“是!”两姐妹挺直了腰板,继续投入到副本中。

广大围观群众当然不会知道画面之后发生了多少故事,他们只是再一次觉得——这任务也太简单了吧!

继寻找迷路的小动物之后,NPC女仆姑娘希望“尊贵的客人们”能够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将小动物们送回它们自己的家。

这种送东西的任务在荣耀里实在是司空见惯得令人发指,怎么能让大神们做这么没营养的任务呢?

可鉴于之前寻物任务的腥风血雨……直播的弹幕目前尚比较节制。不过大家还是一致认为这种任务没有PK好看。

各队参加副本的队员们倒是情绪稳定,其实如果能不动刀兵就拿到奖励,傻子才费力气战斗啊!

可惜,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官方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们的。

“现在所有选手的任务栏都已经更新为‘送小动物回家’了。”直播间的李艺博依旧兢业业,“而且显示出了奖励——金玫瑰,也就是说各组队员送小动物回到家就应该算是完成了第一环节的任务。现在的问题是,这些小动物的家在哪儿呢?”

一般像这种任务吧,都有个自动寻路功能,但现在副本里并没有。好在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官方还不至于太没人性,更新任务的同时在屏幕右上角给众人开了个地图小窗。

这个副本地图占地比较大,进门的地方叫做玫瑰花园,再往里走是扇形排开的五大区域,分别是:畜牧场、养殖房、佣人房、人工湖和小树林。

众人以很快的速度判断出应该去往的方位,随即与同伴开始前行。

除了少数判断不出来的。

“猪到底应该在畜牧还是养殖啊!”李轩看着逢山鬼泣怀里那只胖乎乎的小花猪仔,迷茫了。

“畜牧!”队里的刺客李迅搭茬,“猪属于畜!”

“不对吧?”弹药专家葛兆蓝表示反对,“那字儿要当畜生讲的时候要念chu,念xu的时候是动词。”

手快百度了一下的牧师唐礼升一板一眼的念网页:“畜,是一个多音字,作名词时,读chu,意思是禽兽,多指家禽;做动词时,念xu,意思是饲养牲畜。”

“所以说到底去哪儿啊!”李轩更纠结了。

吴羽策歪着头看了会儿旁边盖才捷屏幕上的弹幕,决定:“去畜牧。”

“哦?”

“养殖房是养鸡鸭。”吴副队淡定说明,“弹幕里有家里开养殖场的。”

李轩二话不说指挥逢山鬼泣往畜牧场走去,一边感叹道:“还是得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啊!”

双鬼走了没多久就看见前方不远处同路的两人。

“咦你们也去畜牧场啊?”李轩友好的打招呼,“你们捡了个什么?”

一身盔甲闪闪发亮的女骑士回过头来,露出怀中白乎乎的一团。

“山羊。”

“绵羊。”

微草队的正副队长之间发生了分歧。

“山羊吧,你看这毛这么短。”

“得看耳朵。绵羊耳朵是圆的。”

“也许是为了可爱一点画圆了呢?”

“那你看它头上的角,山羊的角一般都是直立的……”

李轩淡定的让自己的逢山鬼泣落后了几步,然后跟自家副队长小声道:“微草真是一个作风严谨的队伍……”

十支队伍,五片区域,正好每两支队伍去往同一个方向。如果说之前在玫瑰花园因为兴欣人数多,其他人不得不被动组队,现在又因目标不同而不得不分开。就如直播弹幕里有人刷的:“刚组了CP又被拆,系统真是后妈!”

不过看到兴欣的两队一队去往人工湖一队去往佣人房,其他队顿时觉得平衡了许多。

“这回可以好好比一下了!”呼啸的赵禹哲看着屏幕里顶着兴欣公会字样的战斗法师与牧师,暗自握了握拳。

同是最佳新人,唐柔无论是在话题度还是受关注度都远超他这个第八赛季的前辈,尤其今天还借着冠军队美女的名气直接挤进了魅力榜前十,让他这个榜边都蹭不到的“旧人”十分不是滋味。

队长唐昊虽然没说话,不过表情看上去也是颇为赞同——这就让副队长刘皓纠结起来了。

说起来其他队大部分都是队长和副队长的配对,到了呼啸这里,刘皓对着榜首的沐雨橙风看了一上午,之后就以“魔剑士与流氓在攻击范围上重合过多不如与元素法师搭配更合理”为由,把机会让给了赵禹哲。

开玩笑,要是让苏沐橙在副本里看见他,他肯定确定以及保证那女人会不管其他先集合兴欣的人灭了自己。

后来听说要直播的时候,他心里更加庆幸了。这种人多混乱的局面,要出彩不易,万一失手那丢人就丢大发了。

不信你看他们家赵禹哲。

刘皓一直跟其他队员看网上直播,直到发现自家队伍跟兴欣的人碰上,他开始有些坐不住,站起身来假装活动腰腿,走到了队长唐昊身后观战。

“嗯?”唐昊从屏幕倒影里看见了刘皓。

“队长,现在不是线下比赛,谁知道对面有没有人代打。”刘皓觉得不能忽略某大神暗中替手的可能性。

唐昊挑挑眉,想说不至于,可又一考虑自家副队这个身体状况,便点点头:“我知道了。”

刘皓没想到对方这么轻易就接受了自己的意见,预备好的各种解释憋在了肚子里,脸上的笑容怎么看怎么僵硬。

好在唐昊没有注意到这些,这时候他的唐三打已经站在了人工湖边上,他刚打开包裹准备点击里面的小青蛙,却见原本平静的湖面涌起了层层巨浪。

“注意!”

“小心!”

“我去这啥!”

各式各样的示警声出现在各队训练室里。兴欣这边方锐一边大呼小叫一边背着身招手:“老叶你快来看!出Boss了!”

叶修正在体味从男朋友嘴边截粮的愉快感受,被方锐一喊,不由得愣了一下。

接二连三被抢食的许博远恶从胆边生,抓了一把芥末花生都塞他嘴里。

于是等方锐回过头的时候就看到叶修带着极为酸爽的表情一个劲的吸鼻子。

“感冒了?”

“没有!”叶修眼含热泪,“Boss在哪儿!”

Boss共有5只,也就是每个区域都出现了一只。Boss从外表看起来是人类,分别穿着仆从或工人样子的制服,但神色都很凶暴,还没等人靠近就迫不及待的怒吼起来。

“是谁带走了我的孩子!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这是个误会大叔你冷静一下!”

“少天?”

“咳我就是随口一说……”黄少天转了转视角,看向不远处跟他们一起来到小树林的别队二人组,“张新杰你怎么看?”

霸图小组沉默了片刻,不知道是不想跟他说话还是背地里讨论去了。最后还是韩文清开口道:“我去试试。”

大漠孤烟腾身朝守林人样子的Boss扑了过去,可还没等他出拳,守林人闪电般的从背后掏出一杆猎枪,瞄都没瞄就开火了。

大漠孤烟没有多做闪避,所以直接就被爆裂的子弹炸飞了。

一道治愈的圣光分秒不差的沐浴在拳法家身上,补回了他的血条。大漠孤烟却也没有反身再试,而是借力迅速远离到Boss仇恨范围之外。

“应该是枪系,速度很快,伤害很强。”

“差不多是中级副本Boss的难度。”

“攻击套路还得再试探一会儿。”

“两个人打的话……比较费时间。”张新杰说完,韩文清忍不住啧了一声。

所谓中级副本,那就是20人本-50人本,这种程度的Boss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当然不会是打不过,但肯定很杀时间。尤其现在他们是两人一队,而且还只有一个主力输出,估计得花上一个来小时才能推倒Boss。

所以说……

黄少天见到屏幕上的组队邀请,冷笑了一声,“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

全场安静。

喻文州在游戏里接到卢瀚文的私聊。

“队长,要告诉黄少刚刚他唱那两句被直播出去了吗?”

“别,还是等副本出来再告诉他吧……”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