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废话:

我终于双更了!握拳!

前面的评论等我更完回啊,先谢谢来支持的亲们!


十二、史上最坑爹的情人节活动

 

屏幕里小忍者面前围着一圈人,那是莫凡应该带领的小队成员。大家一动不动站在那里,都在等着他下指令。

莫凡不知道该说啥。

虽然上赛季他也参加过团队赛,平时也跟着大伙儿一块儿抢过Boss,但到目前为止,莫凡对于团战的理解还限于“服从队长听指挥”的程度。

自己带队什么的,从来没经历过!

叶修默默的看了一会儿,扭身走到苏沐橙身边拍了拍她,示意她关注一下莫凡。

苏沐橙歪着头看莫凡的屏幕。

莫凡酝酿了许久,正打算开口问她该怎么做,却见苏沐橙从口袋里掏了把瓜子放在他桌上,笑靥如花道:“加油!”

“……”莫凡默默的拿起一粒放嘴里嗑了。

嗯,话梅味的。

等在毁人不倦身边的兴欣精英队,总算等到了队长的指令。

毁人不倦:“跟着我。”

众人乖乖跟上。

毁人不倦:“都散开。”

众人:“?”

毁人不倦:“跑乱点。”

众人:“……”

虽然完全不明白这是怎么个战术,不过众人还是乖乖的往不同方向跑开。这让已经听说其他练级区动静并提高警惕排好阵型的百花众人不知所措。

该追过去吗?

还是这里面有什么阴谋?

而在这个时候莫凡又在队内频道下令了。

“忍者影舞。”

跟着他的一队里面,职业是忍者的不少,这里面多少也存着些粉丝心态。一见偶像说话了,这些迷弟们纷纷飚起手速,原本四散开来的忍者们都开始让人眼花缭乱的结手印,然后唏哩呼噜冒出一大堆黑衣忍者,呼啦啦的跑得满地图都是。

百花众人都看呆了。

“队长这怎么办啊?”有人问身边带队的队长,那位算是百花公会高层之一,正向花开堪折汇报这里的情况,不耐烦的答了句:“别理他们,让他们作妖去。”

话音刚落,那人便看到屏幕里刀光一闪,一串血珠飞扬起来,还不等他反应,视角一转,他的角色貌似是被拽倒在地,接着周围忽的涌起一阵烟雾,然后又是一片火光,再接着他仿佛是被浮空了,然后……

然后他就死了!

发生了什么我在哪儿我是谁?

在他迷茫的时候,迅速完成斩首行动的小忍者已经悄无声息的从混乱的百花众人间跑开,然后在队内频道说了一句:“跟我打。”

跑得满地图都是的队员们:“……”

还好群龙无首的百花众人比他们还要乱,这才让他们有时间重新聚集,然后跟着自家忍者发起了攻击。对方无人指挥,他们这边……好歹有个风向标,跟在毁人不倦身后,他打谁他们也打谁就是了。

这么一来二去,倒是也收获了不少人头。莫凡面瘫着摸了颗瓜子,有滋有味的嗑了起来。

——也不是很难嘛!

默默围观的叶修和苏沐橙:……你开心就好。

兴欣跟百花闹得这么热闹,其他公会研究了半天,最终决定袖手旁观。蓝溪阁这方面原本参与得也不多,此时一边做自己的事一边在公会频道八卦兴欣跟百花的爱恨情仇——一开始还是正经讨论着“恨”与“仇”,后来在一群妹子们参与讨论后,就变成了“落花时节又逢君——论张XX与叶X的那点事”、“You jump,I jump——记当年北桥上的一次殉情”、“叶X的小冤家——来怼我呀~怼到我就给你嘿嘿嘿~”。

许博远默默看了一会儿,然后关上公会频道,继续刷怪。

八卦什么的,哪有真人好看(得意脸)。

蓝溪阁公会之前一直要求大家将玫瑰花尽量都给索克萨尔,以保证排位,之后见索克萨尔排名稳定,也就没再要求大家做别的。许博远这里刷怪刷出的玫瑰花,就按自己心意给偶像夜雨声烦献了一部分,剩下的就都给叶修的君莫笑了。

他知道叶修现在忙得或许没空一条条看系统提示,不过无所谓,心意到了就好。

他正刷得悠闲,忽然屏幕里呼啦啦跑过一队人,许博远一眼就看到了他们头上百花谷的标志,不由得认真看了几眼——这一看不得了,他赶忙呼叫君莫笑。

“我看见一队百花的人过去了,里面好像有他们战队的人!”

发出去之后一秒钟又补上:“在织银湖!”

再两秒后:“碰见你们兴欣的人了!”

随即:“已经打起来了!”

叶修那边等他冷静点了才回复过来:“收到,放心,么一口~!”

么你妹啊!这货真是不调戏他会死星人!

因为老板娘在对面所以没办法用脸砸键盘的许博远只好努力缩着头,不让陈果看到他的满脸红晕。

叶修那边倒是毫不担心。在织银湖带队的分别是唐柔和罗辑,那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智商有智商,有远程有近战,可强攻可周旋,谁来咱都不怕。

不过,既然收到消息,他还是起身往唐柔那边转了一圈。

如他所料,百花的人就是跟唐柔带的那队遇上了——唐柔那性子哪管你谁带队,来了就打呗。于是就在许博远发信息到叶修走过来这么一时三刻的工夫,这边已经打得热窑似的了。

叶修走到唐柔身后观战,引起了坐在旁边的方锐的兴趣。他端起杯子一边喝水一边歪着头看唐柔的屏幕,然后差点都喷出来。

“噗咳咳咳,我去,一挑三啊小唐!这谁啊这?”能跟唐柔打得势均力敌——哪怕是一挑三,也肯定不是玩家水准。但唐柔这边正聚精会神操作中,方锐只好回头看向叶修。

“应该是百花战队的,”叶修道,“流氓、召唤、魔道。”

流氓德里罗、召唤师风刻、魔道学者森罗,这是百花战队阵容中有的三个角色。虽然在网游里无法确认背后的操控者是谁,不过在这个时间跑来的职业账号,由正式队员操控的可能性很大。毕竟照常理来说,今天初七,各队应该都开始正式训练,账号卡也应该还给队员们才是。

跟唐柔一块儿奋战在织银湖练级区的罗辑这时候已经带队跟唐柔这边汇合,他一边在频道里给精英队下指令,一边时刻关注着战团当中寒烟柔及其对手三人的动向,看清楚了那三人的ID,才道,“魔道好像不是百花队原来那个,这人叫格鲁。”

叶修摸了摸鼻子,联盟里在用的账号两百多个,还时常会有新人的新账号加入,他也不会每个都记在脑子里。

还好罗辑也不是为了给他挑毛病,说完这句立刻又去指挥精英队了,同时也放出他自己的召唤兽,雷鹰一声尖啸,咔一个雷正劈到隐藏在人群中打算偷袭寒烟柔的灵猫身上。

“喂喂,你这人不讲究啊。”召唤师风刻脑袋上冒出一个文字泡,“怎么还带帮忙的!”

罗辑这还没说什么呢,旁边包子拽过罗辑的耳麦就喊:“你神经病啊!这又不是擂台赛!”

擂台赛也没有三个打一个的呀!

罗辑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就是,”方锐也煽动着,“跟他费什么话,罗辑过去扁他!”

我是召唤师,是远程……

罗辑继续无语问苍天。

那边百花三人中召唤师的进攻被搅乱,唐柔立刻抓住机会,寒烟柔近身贴到魔道学者身边,一个落花掌将他拍开,接着提矛杀向百花玩家们。

“喂喂你怎么跑了!!!回来跟我一较高下!!!”流氓德尼罗脑袋上也冒出个文字泡,几个大大的惊叹号说明了操作者急怒的心情。

被拍到一边的魔道学者倒是没说什么,匆忙骑上扫把朝寒烟柔追过去。

兴欣众人自然是了解唐柔的脾气的,就算她现在不像一开始那样倔强得非要挑战不可能,但也绝不是遇难而退的人,这时候跑开肯定有她的想法。众人也没有追问,罗辑还非常配合的叫公会精英们火力支援。

虽说普通玩家对职业选手的威胁有限,不过谁也不会傻到奔人家集火的地点去。于是德尼罗与格鲁只好向另一边躲避,而原本就是远程的召唤师风刻却是很快看明白唐柔的意图,脑袋上浮起一个巨大的文字泡:“斗者意志!都闪开!”

百花的玩家原本还想人海战术淹没寒烟柔呢,没想到一时半刻拦不住她,却被她连续小招命中,斗者意志眼看就上了两级。而就在他们想要散开的一瞬间,寒烟柔反手倒戳战矛,接着狠狠一提,大招斗破山河顷刻发出,一时间飞沙走石火星迸现,数不清的玩家被轰得东倒西歪。寒烟柔却并不停歇,挥手飞出若干炫纹,身上斗者意志的金光又重一层,随即又是大招百龙流星打,直奔刚刚发言的风刻而去。那红色战矛被舞得密不透风,仿佛一阵红色狂风,将召唤师唤出的召唤兽们吹得七零八落,召唤师自己也不得不快速跑开以避其锋芒。

“卧槽太猛了!”

此时的百花战队训练室,队长于锋正跟副队长邹远用战队专门设计的训练软件磨炼配合,其他队员们也在做着各自的日常训练。结果所有人都被队上今年新招小将的一嗓子吓了一哆嗦。

“曹越!你喊什么呀!”前辈们纷纷不满。

刚满17岁的青年新秀,也就是魔道学者格鲁的操作者曹越忍不住缩了缩脖子,“没、没什么。”

坐他左边的朱效平怼了他一肘,用眼神示意:都告诉你别出声用文字泡的!笨死了你!

另一边的曾信然也是差不多的表情:看让队长发现了吧!还能不能再坑一点!

曹越差点钻到桌子底下去。

于锋这时候已经皱着眉头走了过来,一眼就看到这三人的屏幕上乱哄哄的场景,差点禁不住扶额。

“训练时间不许上网游,跟你们说多少遍了!”

三位开小差的队员都站了起来,资历比较老一点的朱效平陪着笑脸道:“队长,你先别生气,听我们解释……”

于锋一摆手,“你不用解释,我都知道。公会那边是压力不小,你们也是为了我好,这我都理解。可我也跟你们说过了,这只是个活动,与其把时间浪费在不知结果如何的活动上,还不如好好为周末的比赛做好准备。”他语重心长道,“咱们是职业选手,还是要靠比赛成绩说话。咱们跟兴欣又不一样,他们底子薄,不得不在装备上斤斤计较。而对咱们来说,装备上的差异现在并不是最关键的,如何让咱们的新战术在比赛中发挥最大效力,这个才是当务之急。如果有一个得到好装备的机会,我们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但是为了这个机会放弃了日常训练,这就是本末倒置了,你们明白吗?”

那三个人愣愣点头,曾信然忍不住道:“队长,我发现您最近讲话啊……”

是不是特别深刻有内涵?不枉我假期看了好多本“领导的艺术”之类的资料啊!

于锋不禁露出(慈祥的)微笑。

曾信然一本正经道:“您最近讲话真是越来越像老干部了。”

“……臭小子!给我每人加练一小时!”

“是~!”


评论(7)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