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废话:

嗨亲爱的们我回来啦!

生孩子真是件辛苦的事——养孩子也是!本来还想孕期争取更一点,结果被孕吐折腾得一点码字的心情都没有ㄒoㄒ。

然后现在终于休完产假回单位上班了!因为还在哺乳期,所以优点是没啥大活儿可以写文啦,缺点是哺乳假每天俩小时,能写文的时间比较短……至于回家就甭想了,闺女还在床上嗷嗷待哺╮(╯_╰)╭。

嘛,这是最后一部了,我会尽量写的!希望还没有抛弃我的亲们继续给我爱的支持!么么哒~~!


一、过节

 

2月7日,除夕。

在这个阖家团圆共度佳节的日子,兴欣网吧兼兴欣俱乐部老板(娘)陈果姑娘心怀忐忑的坐上唐家派来接唐柔的车,一双大眼睛忍不住的左顾右盼。

“都到哪儿?”

“校尉胡同谢谢。”

 “玉桥西路谢谢!”

“火车站谢谢!”

独在异乡过年的复杂心情被身边一声接一声的回答搅和得乱七八糟,陈果回过头怒目而视:“你们拿人家当计程车啊!”

兴欣队员1、2、3号均满面无辜,4号及5号美女则忍俊不禁。

“噗,没事啦。”坐她旁边的唐柔笑道。之前知道跟这帮人一起坐飞机回B市,她就提前跟老爸打好招呼,唐董事长特意让公司派了辆商务车,如今她跟陈果、苏沐橙坐在最后一排,前面坐着家在B市的安文逸和打算转车回T市的罗辑。而叶修因为一出机场就忙不迭的抽了根烟,之后便被大家嫌弃到了副驾驶座,正开着车窗吹小风散烟味。

“老板娘你不要这么紧张嘛。”叶修低头拿手机发信息给许博远,一边说风凉话(字面意义上),“好歹也是身家千万的俱乐部老板呢。”

身家千万其中有90%都是账号卡和队员的价值好么!

陈果碍着人家司机在,没好意思跟那家伙斗嘴,只好把注意力转移到身边二位姑娘身上:“小唐、沐橙你们冷不冷?有没有带厚外套来?”

苏沐橙懒洋洋的朝她肩上靠过来,打了个呵欠:“一点都不冷呀,这件外套还是你特意挑的最厚的,你忘啦。”

“果果越来越唠叨了。”唐柔笑道。

前排两个男生在窃窃私语。

“老妈子属性又提升了。”

本姑娘就是喜欢这么加点你咬我啊!

“还好啦还好啦,我妈更唠叨。”

虽然知道你是在打圆场但一点也不觉得欣慰好么!

自认为不好养女子属性的陈果决定回去统统扣他们奖金!

兴欣大牧跟拆迁流召唤师一时嘴欠,将会在未来感受到老板娘秋风扫落叶一般的无情;而队内嘴欠之鼻祖则因为跟小男朋友聊得正high而逃过一劫。

“我到B市啦,一会儿就到家。你干嘛呢?”

“帮我妈收拾礼物明天好去亲戚家串门。”

“真是乖孩子~[呲牙]”

“……滚![怒]”

“就不。”

“……”

“晚上陪我通宵呀。”

“看情况吧,估计先得陪爸妈看春晚。”

“那我发红包给你抢。”

“我看行。[微笑]”

看着屏幕上眨着眼睛弯着嘴角的小圆脸,叶修仿佛能看见手机那一边青年脸上同样的表情,于是也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笑容。

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前一天参加完激烈的职业比赛之后,第二天就能全身心投入到热热闹闹的过年气氛中。所以荣耀职业联盟的职业队员们在除夕这一天各奔老家修整了一番之后,多数还是又打开了电脑,照例刷一刷关于荣耀的新闻,挂小号上上游戏,要么在职业选手QQ群里讨论讨论昨天的比赛。

黄少天正跟兴欣的包荣兴掰扯前一天晚上的比赛,那次影响战局的幻影无形剑被对方霸王连拳提前破掉到底是因为手速还是猥琐程度不及对方,就听到手机传来提示音。他划开手机一看是队长喻文州给他发了微信红包,并附言:春节快乐!手速什么的不要挂在心上。

为什么明明是安慰却看得人后背一寒呢……队长你信我真的是那个包子猥琐得出其不意跟手速无关啊!!!

黄少天泪流满面的点开了红包,随即被红包的金额抚慰了受伤的心灵。

说到拆红包和手速……

黄少天眼睛转了转,随即快速打开联系人列表。

除夕当天下午,在各家各户忙着准备年夜饭的时候,一个名为“手速达人”的微信群悄悄建立。

黄少天:“准备好了没有?”

肖时钦:“你就快发吧!”

黄少天:[领取红包:剑圣最帅]

李轩:[土豪我们做朋友]

楚云秀: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看见刘小别的留言了吗?[截图]

黄少天:刘小别你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于锋:不愧是手速达人,头一个抢到红包还能顺便打四个字。

张新杰:也不一定,如果是拼音首字母“mdzz”里面还有重复字符,花不了多少时间。

黄少天:刘小别刘小别刘小别你出来你出来你出来!!!!!!

刘小别:[看不惯我][干不掉我]

吕泊远:不过人品还不够爆,这轮孙翔拿最多啊!

孙翔:[鼓掌]

黄少天:[怒]我刀呢我刀呢我四十米大刀呢!!!

王杰希:[领取红包:大过年的,和谐第一]

李轩:我去!真有钱!这一个赶上黄少天四个。

黄少天:我发四个他才发一个好不好!!!

喻文州:本轮最快的是唐昊。

肖时钦:目前好像每轮第一都不一样吧?

于锋:百花齐放嘛。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这次我手气最好!

张佳乐:哈哈哈哈老韩才摸到一分钱!!!

方锐:一定是太严肃把红包吓跑了。[抠鼻]

张佳乐:……

张新杰:……

肖时钦:……

楚云秀:……

吕泊远:……

黄少天:……

方锐:干嘛啊你们!cos周泽楷啊!

周泽楷:……

方锐:正主出现了——你们到底TMD什么意思!

江波涛:大概是佩服方锐大大居然敢把实话说出来的勇气吧。

方锐:[惊恐]

韩文清:叶修不在?

方锐:[大哭][哀求]韩老大我错了!

韩文清:@叶修

方锐:[瀑布泪]韩老大我真的错了你听我解释!

楚云秀:听沐橙说老叶回家就躺下了,为晚上通宵做准备。

肖时钦:又通宵?该说是敬业呢还是痴心不改……

楚云秀:其实主要是为了在网上跟小男朋友约会。[摊手]

魏琛:顺便抢俩野图boss啥的。

张佳乐:太无耻了!

张佳乐:话说回来这里不是抢红包练手速群吗,老魏你一个退役的混进来干什么?!

魏琛:我徒弟让我进来收红包你管我呢!

喻文州:[领取红包:还是继续抢吧]

实际上参与抢红包群的职业选手并不算多,当然这跟黄少天通讯录里人数多少有着直接关系。而被拉进群里的仍旧需要刨除如叶修一般在家补觉等着除夕熬夜的,跟家人朋友联络感情没空刷微信的,以及反射弧长度异于常人的,这直接导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兴欣全队参与抢红包的只有方锐与魏琛——以及莫凡。

兴欣忍者一直没有参与讨论,只是默默的摸着红包,默默数着钱,终于难得兴起点队友爱的拉开QQ联系人看了一遍,给唯一在线的包子同学发了几条消息……然后默默的关了对话框继续摸红包。

等到兴欣召唤师罗辑同学好容易回到温暖的家,受到亲爹妈超高熟练度的一番嘘寒问暖之后,总算有功夫坐下来打开电脑,刚登陆QQ就收到自家忍者小哥发来的截图。

“ [私聊]毁人不倦:没进群?

[私聊]包子入侵:啊什么群?

[私聊]毁人不倦:微信群。

[私聊]包子入侵:啊什么微信群?

[私聊]毁人不倦:……

[私聊]包子入侵:什么微信群你倒是说清楚啊?对了我刚刷完春节活动,中了五块钱![呲牙]你要不要跟我组队一起刷啊?”

截图就到此为止,估计是莫凡已经无力吐槽。罗辑看了一下微信这边的情形,对他未尽之言秒懂,忙给包子打电话让他快别捡芝麻了!

随着时间推进,夜幕降临,春晚开始,进群摸红包的人数开始激增——毕竟陪爹妈一起看春晚实在是没啥乐趣。╮(╯_╰)╭

跟爸妈老弟以及沐橙一起吃完晚饭之后,叶修也进了微信群跟着凑了会儿热闹,不过只是跟几个熟人聊天兼互相吐槽,一个红包都没抢,而且等收到许博远的消息之后他就立刻跑去开机上线了,弄得想要挑战他那个“奇迹6.5秒”的众小辈们郁闷不已。

启动电脑,插卡,登录游戏,早已经熟练得如同本能般的动作顺畅得行云流水,大约只有忍不住勾起的唇角才显示出他心中的雀跃。

电脑屏幕里映出叶修最为熟悉的那个世界,并且因为是新春佳节而染上了一片喜庆色彩。处处可见的大红灯笼,时不时在天空中闪耀的烟花,将那个虚拟世界装点得分外旖旎。

此时还在游戏的人比起平日少了很多,在野外走了很久都看不到半个人影。直至来到约定的地点,他才一眼看到那个仍旧挂着蓝溪阁公会的小剑客,骑在火红麒麟身上,独自徘徊在副本门口。

只是短短一天没见,叶修却忽然觉得心头热了起来。

小剑客的视角一开始并没有看到他,等终于发现逐渐走近的人时,仿佛是呆了一呆。

随后在叶修期待的目光中,对方脑袋上冒出一个硕大的文字泡。

“……忧郁小猫猫是什么鬼?!”

评论(68)
热度(6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