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发奖啦~!占tag抱歉!

整理完首杀榜单,跟第一季对比的时候发现很多亲都不来抢首杀了呢,不知道是不是已经不再看文了……不过第二季也有很多新朋友了!总之恭喜获奖的三位,亲们的首杀次数都已经占章节数一半以上了,真是好手速!


第一名:

 @九攸洸 

首杀次数:12次。

奖励:手速达人称号(依旧没啥用)、自选CP短文一篇(不少于2000字)、下赛季全明星赛出场机会(环节可自选)。

说明一下啊,全明星赛三天,原作里设定第二天是与玩家互动比赛,我这边回头会有一些新的私设,跟玩家互动的环节除了比赛之外还有签名、拍照和抽奖环节哦,亲可以随意选一种。

第二名:

 @拾捌個好友申請 

首杀次数:9次。

奖励:自选CP短文一篇(不少于1500字),全明星赛出场机会(第二日玩家互动比赛环节)

第三名:

 @锦锦 

首杀次数:7次。

奖励:自选CP短文一篇(不少于1000字)


那啥我千粉点梗还木有写完,所以点文可能会晚点写啊,不过肯定会写的。以及麻烦亲不要点虐梗啊,不会写虐文,亲妈党只会甜甜甜!


再次感谢陪我走完这半年的亲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是万万不能坚持到现在的!昨天算了一下字数,已经是超过五十万字了(于是果断就结了第二部……),照计划后面还有一半,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我也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把文写好的!

感谢!

鞠躬!

评论(1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