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废话:

我就不说二更这种话了,看晚上的进度吧,省得总是打脸……顺便本章略略有一点点黄喻黄注目,有雷这CP的亲请注意回避。(其实啥也没有发生真的……)

三十四、八卦风波

 

叶修的一席“出柜”宣言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游戏里、网络上立刻就这一话题辐射状热烈讨论开了。

不过大多数人在打听清楚事情的始末后都觉得大神在开玩笑。不管是说话的语气还是说话的场合,怎么看也不可能是认真的吧。何况叶修就算再不着调,好歹也是赫赫有名的职业选手,能把自己的终身大事这么儿戏的交待了吗?

当然转发讨论中也有部分人当了真,或是激动或是不屑状。而多数人都是看热闹不怕事大。有些人回忆起来当初世界邀请赛期间“你有一条新私信”事件,又兴致勃勃的追溯起叶修跟许博远在网游里的缘分来。

一夜之间叶修和许博远的微博都被圈了上万次,虽然这两人一直也没有出现,不过也不妨碍大家八卦的热情。叶修从出道开始就不露面玩儿神秘,这么多年都没传过什么绯闻,好容易这回有了八卦的机会,怎么能放过他!

这股强烈的八卦之风就连职业选手群也没有躲过。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出来出来出来!

万里风鹏:搬板凳看八卦,沐橙呢?瓜子还有没有?

沐雨橙风:瓜子没有了,话梅要不要?

生灵灭:咦这么晚了你们居然都在,叶神呢?不出来解释一下?

万里风鹏:这个名字看着好不习惯,还是原来那个舒服一点。可欣在不在?我那号现在谁用着呢?

莫敢回手:还没人用,上面说还在物色人才。

万里风鹏:哦

夜雨声烦:你们敢不敢不歪楼?!敢不敢!!!叶修呢沐橙你让他出来!欺负我们家公会成员算是怎么回事!有本事跟我单挑啊!

沐雨橙风:他正在被我家老板大人电话训斥中。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

生灵灭:喜闻乐见。

索克萨尔:喜闻乐见。

一枪穿云:喜闻乐见。

一叶之秋:喜闻乐见。不过那个蓝河是谁?

一枪穿云:……

生灵灭:……

沐雨橙风:……

万里风鹏:……

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啧啧,小周你是怎么带队的啊,队里人智商这么低怎么还不踢出去?

一叶之秋:你说谁智商低!

沐雨橙风:好想给轮回点蜡怎么破?

一枪穿云:同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自己给自己队点蜡是有多想不开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海无量:哎哎,最新消息,某大神上线想跟对方道歉但目前找不到人,已在副本门口站成一块望夫石。

逢山鬼泣:哪个副本快说!

迎风布阵:列屏百人本,靠!刚说完那货就匿了!

君莫笑:[叼烟]

海无量:我靠你怎么上来了!

夜雨声烦:站住别跑单挑敢不敢敢不敢!!!!

君莫笑:神经病。眼睛不好就去看医生,我一直在线你们没人看见吗?

沐雨橙风:[捶桌]

万里风鹏:=口=

无浪:尴尬了……

逢山鬼泣:所以叶老大你是怎么个说法?

鸾辂音尘:调戏粉丝呗!我们这些可怜的粉丝天天都是这么被调戏的,已经习惯了。T  T

君莫笑:……小事情快把你家的脑残粉领走。

夜雨声烦:不要转移话题啊你,竞技场开房间!今天打到你服!

一枪穿云:13分。

生灵灭:周枪王是什么意思?

无浪:意思是说距离明天凌晨只有13分钟了,少天前辈你确定能打到叶修前辈服?

君莫笑:[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生灵灭:[捶桌笑]

海无量:[捶桌笑]

一叶之秋:[捶桌笑]

逢山鬼泣:[捶桌笑]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什么意思!看不起人是怎么着!老叶你来!我今天还就不信这个邪了!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叶修前辈,私聊一下。

叶修屏蔽了群消息,然后就接到喻文州的私聊。

“前辈打算怎么解决这事?”

“没什么需要解决的吧?”

“前辈没想过这会给蓝河带来困扰吧?”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文字,愣了愣。

“而且蓝河的心情,前辈还没有确定吧?”喻文州继续发过文字来,“不然也不会这么着急了。”

“他急什么?”蓝雨宿舍这边,趴在喻文州电脑旁的黄少天问。

喻文州笑道:“急着扫清一切障碍啊。如果外界对他的恋情不会报以极端反对的态度的话,作为他恋爱的对象也会比较有信心了吧。”

黄少天看看屏幕,又回头看喻文州:“他能有这么体贴?看不出来,我看还不如说是逼婚呢。”

喻文州又笑:“这种事情哪里能逼得出来。蓝河你也不是没见过,你觉得他会是那种别人逼一下就会妥协的人吗?”

黄少天想了想,摇头:“其实我一直挺奇怪叶修居然还没把他拐到手的,换另一个早就投奔那货的怀抱了吧?叶修哎!荣耀史上最强大神!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但这家伙真的是强到不可思议!就凭他单枪匹马拉出一支草根队就能拿下总冠军这点就没有第二个人能做到!”

喻文州看着他忍俊不禁:“我还不知道少天你这么崇拜叶修啊。”

黄少天僵硬了一秒,“呸呸呸,谁崇拜他了。我就是在奇怪,那货长得也算是人模狗样的,性格虽然恶劣了点倒也不算虚伪,而且我还没见过他在什么人身上花那么多时间。你说蓝河是怎么把持住还没有接受他呢?”

“你呀。”喻文州无奈的摇摇头,这时见叶修的回复到了,他就一边打字一边说,“感情的事情外人怎么能够说清。不过现在的重点是……”他弯起唇角,“怎么让这场风波尽快过去,别给其他人造成太多困扰。”

黄少天看着自家队长唇边的微笑,默默给叶修点了根蜡:“话说回来为什么咱们要管这种事啊?”

“你以为他选择在跟蓝溪阁团队下副本的时候透露出这件事,只是凑巧吗?”

“……我去!”黄少天反应过来,“这货不是一开始就算计好了要咱们给他擦屁股吧?”

“斯文啊大剑圣。”喻文州随手捻起桌子上放着的一盘糯米糍中的一块塞进他嘴里,顺便吮了下手指,然后才继续慢条斯理的打字,“放心吧,这又不是什么大事,很容易就解决了。”而且还可以顺便让叶修欠他们蓝雨一个人情。喻文州心情愉快的想着。

网络另一边叶修看到喻文州的回复,笑了笑,随即拿起手机给许博远打电话。

打通,被按断。

再打过去,再次被按断。

叶修暗道不好,马上切换成短信模式,以一分钟二十条的速度开始疲劳轰炸。

没过五分钟,电话就响起来了。

“你有完没完!”许博远的怒吼透过话筒震得叶修耳朵嗡嗡作响。

叶修隔了几秒钟才敢把话筒拿近了些,“不要这样嘛,我就是想跟你道个歉。”

“道歉有用还要警察干什么!”

叶修汗了一下,这词听着有点耳熟,“我会想办法弥补的。”

许博远哼了一声,“伤害已经造成,晚了。”

“你还真生气了啊,我就是开个玩笑,你看她们也没有当真啊。”

许博远听着听着心里忽然觉得有些不是滋味,沉下声音问:“你也当这是玩笑吗?”

叶修愣了愣,还没等他解释,那边已经挂断了电话。

叶修盯着黑下去的手机屏幕看,忽然下定了决心,起身出门去敲苏沐橙跟唐柔房间的门。

等了一会儿,门开了。两个姑娘睡衣穿得很严实,像是已经睡下的样子。不过两人脸上倒都是神采奕奕的。

“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啊?”苏沐橙问。

“我明天请个假。”叶修道。谁叫现在苏大姑娘是队长呢,请假的事情自然要先请示队长了。

苏沐橙回头跟唐柔对视了一眼,两人都是噗嗤一笑。

“早就知道会这样啦。”苏沐橙回过头来笑道,“果果已经打电话给你订了机票了,就算你不说啊,明天一早她也会押着你去机场的。好啦快回去睡觉啦,明天我们还得训练呢,可不能陪你这个大闲人熬夜了。”

明明是你们自己八卦得正在兴头上所以没睡吧!

叶修刚想分辨一下,俩姑娘已经有志一同的把门关上了。

叶修松了口气,忍不住也笑了。

 

第二天清晨,叶修起了个大早准备出门,到楼下正遇上晚班归来的魏琛。对方边走边打着呵欠,看到他的时候停下脚步,往身上拍打了半天,最后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副墨镜塞给他。

“把你那张嘲讽脸遮一遮,省得到人家那儿被揍。”

叶修愣愣的拿着墨镜,已经走过他身边的前蓝雨队长又丢下一句:“不许欺负我们蓝溪阁的娃娃啊!”

叶修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然而总归还是觉得挺安慰的。以前在嘉世的时候,他也曾有过关系不错的队友,可是像兴欣这样所有人亲近得如同家人一般的团队氛围,他还从未感受过。

为了这个他似乎还得感谢一下陶轩呢。一边走着叶修一边开始发散思维——或许下次见到刘皓的时候可以劝劝沐橙手下留点情……

评论(22)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