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上一部提到的修伞(站定我叶神攻不动摇)大家是都没有发现吗?

看来是我写的太隐晦了……来回顾一下好了。


当年夏天第三十章


叶修点点头目送他离开,吴雪峰在旁边煞有介事的赞叹道“真是善解人意。”他用手肘撞了下叶修的背,“哎,不会是你男朋友吧?”

(这里是有提到吴雪峰知道叶修喜欢(过)男人。)

谈完事业,吴雪峰露出欲言又止的表情。叶修见了也只是笑道:“想问什么就问吧,咱谁跟谁啊。”

吴雪峰笑了笑,“也没什么……这么多年,你还单着呢?”

“操心太多小心长白头发啊。”叶修这么说着,却也算是默认了对方的话。

吴雪峰也没再追问下去,只笑道,“白头发早就已经长喽。你以为把闺女拉扯这么大容易啊,你是没见我当初给媛媛换纸尿裤的样子。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真是一点都没错。”

叶修想着刚才他跟妻子女儿吻别时的样子,笑道:“看来你很宝贝你的家人。”

“那是。”吴雪峰得意完了,才正经道,“所以说,我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你,感情这种事,错过就是错过了,想要不遗憾,就只有珍惜当下。”

叶修默默的喝着咖啡,许久才道:“我知道。”

(这里有提到叶修错过的人,就是苏沐秋啦。)


他与吴雪峰是嘉世建立之初就并肩作战的伙伴,吴雪峰也是深知他与苏沐秋、苏沐橙关系的人。那个时候苏沐秋刚刚过世,是这位老大哥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帮他和沐橙熬过了那段最痛苦的日子。


(这里是说吴雪峰是怎么知道前面那些情况的……真的看不出来么?(ㄒoㄒ))


既然都单章了,说说最近比较纠结的情节啦,看到的亲给个意见!

1、我想让沐橙剪头发!不过这个无关大局,写不写都可以。

2、要不要让小蓝听到别人跟他说起叶修喜欢他的事?

3、兴欣遇到雷霆谁输谁赢比较合适?其实这个也无关大局,越是无关的越不知道该怎么写……


以及前三轮的积分榜。标黄色的是值得注意的场次……




(看积分榜才发现上一章又出Bug……已改。)

完了,滚去睡……

评论(7)
热度(50)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