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废话:

还是没有找到感觉……今天做刮痧跟受刑一样,前胸后背都是血檩子,疼死我了……大家看在我带伤上阵的份上请轻拍……

哦,忘了700粉的问题……600粉我就忘了……汗,今天评论前三名可以点CP点梗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七、招生简章


兴欣的实力有多强?

这话题无论是职业战队还是粉丝玩家,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没少讨论。

你说豪门吧那肯定不是啊,谁都知道兴欣一开始只是叶修从网吧拉出来的草根队;你说草根吧那肯定也不是啊,人家是新科冠军不说,队里三位全明星一名最佳新秀,联盟20支队伍里有这种阵容的板着手指数也数不满一巴掌。

你说这队伍实力超凡脱俗吧,他们常规赛里也有遇弱不强谁都敢输的时候;你要说这队伍是水货冠军,那轮回、霸图、蓝雨能答应?

可以说从叶修手把手的领着兴欣来到职业联盟开始,关于兴欣到底是不是强队的争论就从未休止。哪怕兴欣出人意料的夺下冠军,更多的人看到的却是叶修个人超乎想象的能力,在他的光芒掩映下,兴欣队其他人的实力,还真令人有种雾里看花的感觉。

不过单从纸面来看,除了三位全明星选手和唐柔之外,乔一帆、莫凡、包荣兴几个,也都是获得过前辈赞誉肯定的新人,输在他们手中的大神级人物可并不鲜见。哪怕一向被认为是短板的安文逸,以及技术并不出众的罗辑,也各有各的出色之处。

要这么看来,兴欣的实力的确不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听说叶修半个赛季不能上场,人人都觉得心里头有点不踏实。

场面冷了一会儿,新闻官便询问还有没有人有问题。大家从对兴欣实力的纠结中醒过神来,有位女记者站起来问:“那叶队你这段时间会考虑以什么样的身份或者主要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帮助队伍呢?”

叶修笑道:“那得听我们老板和我们苏队长安排啦。”

陈果回头与苏沐橙相视一笑,异口同声道:“抢Boss!”

全场人愣了一愣,随即都笑了起来。


据说,各大公会会长在听到这个噩耗之后,随即都哭了起来……


晚间,又到了组团下副本的时间。许博远的蓝桥春雪站在之前他跟叶修一直在刷的五人小本门口,静静的发呆。

今天叶修没有上线。

昨天晚上分别的时候叶修就跟他说过了,他今天要回H市开记者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上线。

“你要是刷副本就先刷你的,我明天不一定能上线。”

“哦,好。”

“不会觉得寂寞吧?”

“……我们蓝溪阁人数上千!”

“能有另一个我?”

“……”

“……”

那一晚两个人在这之后都没有再说话。许博远不知道叶修是怎么想的,可是这样的对话,他实在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直到第二天上线来,他拉开好友名单,看着悟道君暗着的头像,心里依旧有些百味陈杂。

算了,想这么多干什么,刷本去!

正想往副本里走,忽然耳边传来好友上线的提示音,许博远连忙再次拉开好友名单。

悟道君的头像依旧是暗的。

他叹了口气,随意拉了下名单,然后就看到了那个许久未见的名字在闪闪发亮。

君莫笑!


“君莫笑上线啦!”

无异于“狼来了”的呼喊声瞬间传遍荣耀大陆。

君莫笑!叶修!荣耀史上最大的大神!当然也有人管他叫终极Boss和绝世妖孽的,不过这不妨碍众多普通玩家躺在地上仰望其并不高大伟岸的身影。

“在哪儿在哪儿?”

“蒙土城!”

“不对,已经传送了!”

“织银湖没有发现!”

“”新堰城也没有!

“在这里!列屏群山75级练级区!”

众公会在确定君莫笑的行踪后,即刻开始调动人手。

等调动得差不多了,大家才想起一个问题:他们调这么多人过去,干什么呢?

神之领域可不是新区,全民75级的年代,能在神之领域混下来的都是对荣耀有一定认识的老鸟,有人会不知道君莫笑是谁吗?就算有人不知道吧,可他现在呆的是什么地方?练级区!那里可满山满谷都是玩家,何止是成百上千双眼睛在看。他们这些大公会弄一堆人过去能做什么?在众目睽睽之下追杀君莫笑?

甭说不能这么干,话说回来,这事他们又不是没干过,有用的话就不至于纠结成这个样子了。

各大会长抓瞎的时候,蓝桥春雪已经出现在了列屏山练级区。

离着老远就看到练级区一角围着好几万人……蓝桥春雪费劲的从人群中往前挤,好容易来到中心,他一眼看到人堆里那个一身花花绿绿的造型、脑袋上不停冒出大号文字泡的家伙,然后默默地吐了口血。

“你想要职业选手陪你刷副本吗?这里有联盟总冠军队的职业选手天天陪你下副本。”

“你想要了解职业联盟内种种不为人所知的八卦吗?这里有联盟创立之初的开荒大神为你讲述关于荣耀的那些事。”

“你想要你的名字上电视吗?副本记录不是梦,只要身在此队中!”

“只要你满75级不缺经验,通关百人副本3次以上,兴欣的大门就向你敞开!”

“来吧!加入我们,一切,皆有可能!”


许博远飞快的拉出对话框,严厉谴责某大神的无耻行为:“你不是说你今天不上线吗!”

“哟,你在啊。”

这种事不关己的平静口吻是怎么回事?许博远磨牙:“喂!”

“我没说我不上线啊,只是说不准什么时候上而已。”叶修回道,“好啦,别生闷气了,快帮我看看这招生简章如何?”

“招生简章?”许博远瞟了一眼那频频滚动的文字泡,忍不住吐槽,“怎么看都像搞是传销的……”

“别这么说嘛,我可是很有诚意的!怎么样,有没有动心?”

许博远翻了个白眼:“没有!”

叶修回了个流汗的表情。

许博远忍不住笑了。

“良禽择木而栖嘛,你看看,这么会儿都有好几百人跟我报名了。”

许博远懒得理他,反正诓他到兴欣去已经快成叶修的口头禅了,“你们兴欣人不是满了吗,怎么还招人?”

“招点高手刷副本呗。”叶修一点没隐瞒。

许博远心里就是一惊。

刷副本?刷什么副本?凭兴欣一群现役退役的职业选手,现在小副本的各种记录已经完全沦丧在兴欣的统治下,唯一还没被他们霸占的,就剩百人副本了。

“百人本?你又要刷记录了?”许博远已经能够预料到等各大公会知道这件事情后会有多糟心。原本想着兴欣没那么容易培养出一队实力强悍的副本队,可现在这家伙居然厚着脸皮拿自己做招牌来招人!史上最大大神的号召力,这还用说吗?

许博远一面给春易老发消息告知这个噩耗,一面又问叶修:“你不是在记者会上说要去抢Boss吗?这算是声东击西还是瞒天过海?”

叶修没理他的暗讽,只问:“你想我去抢Boss吗?”

“当然不想。”

许博远回完才想起来,这个对话是不是曾经发生过?

“那要不你陪我刷副本,我就不去抢Boss,如何?”叶修似乎料定了他的回答(因为这对话确实发生过),立刻回了一句。

对于这种形似威胁的行为,许博远义正言辞的予以拒绝:“甭想!我堂堂蓝溪阁的人凭什么要帮你们兴欣刷副本?”

叶修回了个很委屈的表情:“可是我也帮你们刷了啊,知不知道什么叫做礼尚往来啊?”

许博远语塞,好一会儿才答:“那是你自己乐意的。”

“切,没良心的。”

这种哀怨的口吻是怎样啊!许博远抓狂。

“你就答应他吧。”

忽然传来的声音吓了许博远一跳,他回头一看,梁易春正带着笑容站在他身后。

“会长?”

“他去刷副本不是正好,带百人团那么辛苦,他就没工夫来抢野图了。”梁易春笑道,“不过不能用咱们蓝溪阁的号。否则让其他公会知道,咱们就成众矢之的了。”

许博远总觉得自己面前有个坑,而他们会长正兴致勃勃的要把他推下去。

“……非得这样吗?”

梁易春拍拍他的肩:“叶修是什么样的人你最清楚,他既然这么说了,就不会反悔——当然你也可以把这段先截个图。总之他不来抢Boss就谢天谢地,你就当是给公会做贡献吧。”

“可是他要是刷了记录呢?”

“所以你更应该加入进去啊,”梁易春一本正经道,“学学他是怎么指挥的,回头照样也带着咱们的人刷。”

这样也行?许博远无语了半天,只好回头去跟叶修交涉去了。

“好吧,我跟你们刷副本。”

“你们会长同意了?”

“……你怎么知道?”

“你的性格我还不知道,这种事肯定第一时间跟你们会长报告了呗。”

我什么性格啊你就知道!许博远很想这么回的,可是字都打出来了,愣是没敢发送出去。

他隐约能感觉出来他跟叶修的关系跟一年前有什么不同了,像这种很私人的话题,本不该在他们之间出现才对。

到底是哪里不对了呢……他一面自我反省,一面删掉这句重新输入:“总之我们会长说,去也不能用我们蓝溪阁的号。回头我找个小号加你吧。”

“行啊。”叶修很愉快的答应了。


很快,列屏山百人副本门口,汇聚了一帮来自各个公会和没公会的玩家,叶修一边点人数拉进队,一边讲解这个副本的注意事项。

刷副本记录当然不可能拉这么一票哪儿也不挨哪儿的人,叶修早跟大家说好了,今天这次就是入会考试,只有在副本中表现出色的人,才能够正式进入兴欣公会。

这时,一个名为”拾捌个好友申请“的无公会玩家向他申请入队。

叶修一看就笑了。


评论(26)
热度(285)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