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温暖一冬》的亲们:

 

十分抱歉,我要暂时停更几天。

主要原因是,我今天刚发现我这周要交三份材料而我到现在还一个字都没写。后面几天工作比较忙,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时间更文,所以先请个假。

作为补偿,嗯,我下面要写全明星周末第二天明星见面会活动,有需要的亲可以留下你想看的各种CP的互动,比如拍什么样姿势的照片之类的,或者哪位亲想跟哪个明星在文里亲密互动一下,都可以留言告诉我。范围在我那30位cos明星中就可以。回头我把这些梗写到文里去。

酱,暂时小别,挨个么么哒!(づ ̄ 3 ̄)づ


苦命写材料中的作者

评论(30)
热度(16)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