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废话:

因为不是我的CP所以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梗,只好先俗套一下。 @拾捌個好友申請 亲先凑合看,等回头有好梗我再写给你啊!

真心话与大冒险

 

傍晚,吃过晚饭,肖时钦又回到训练室。今天技术部那边提升了生灵灭的上身装备,他还想多适应适应。

刚刚载入角色,他口袋里的手机却响了起来。

一看来电人是孙翔,肖时钦有顿时些奇怪,平时孙翔可是很少给他打电话的,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喂,孙翔吗?”

“呃……”电话那边的确是孙翔的声音没错,但一向爽朗的他今天似乎有些古古怪怪的,“那个,小事情……”

肖时钦挑挑眉,心中立刻就想到某种可能,便耐着性子等他下面的话。

“我喜欢你!”

肖时钦被突然扬起的声音吓了一跳,随后拼命忍着不笑出来。

“嗯,我知道了。”他保持着平稳的声调回道。

“啊?”那边孙翔反倒是十分惊讶。

“没别的事的话,先这样吧,我晚上还有些事要做,不多聊了。”肖时钦笑道,“早点休息,别玩儿太晚啊。”

“哦。”

对方默默的收了线,肖时钦笑着摇摇头。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轮回的气氛还真是好。”

 

另一边,孙翔放下电话朝周围的队友摊手,“就这样了。”

“你这也太敷衍了!”杜明头一个跳起来,“就说这么一句就算是告白,哪有这么容易的事!重打重打!”

“凭啥!”孙翔抗议,“你说的表白又没规定内容,反正我说完了。”

“通不过通不过。”吴启跟着起哄。

“再打再打!”吕泊远也凑热闹。

孙翔怒了,把手机往桌上一拍:“谁爱打谁打!反正我不打!”

“切,没劲!”杜明鄙视他,“刚才撺掇我给唐柔打那劲头呢?”

“我那是帮你好不好!”孙翔叫屈,“你敢说你不喜欢唐柔?”

杜明毫不示弱:“你敢说你不喜欢肖时钦?”

“……”

孙翔默。

周围人默。

……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就在大家面面相觑的时候,队长周泽楷默默的从牌堆上拿起一张,抬头问:“还玩儿吗?”

 

五分钟之后,肖时钦的手机又响了起来。

他有些无奈的放下鼠标接电话。

“喂。”

“嗯,小事情,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跟你说。”

孙翔的声音听起来很郑重。不过肖时钦只是微微叹了口气:“说吧。”

“我喜欢你,从你到嘉世开始,我就喜欢你了。”孙翔念台词一般的“深情”演绎着情话,“你那么聪明,又会说话,我一直都很希望像你一样。我知道我以前做的不好,不过以后我会好好努力,请答应做我的男朋友好吗?”

肖时钦听完,哭笑不得的问:“你这又是被谁陷害了?”

电话那边的孙翔泪流满面。

以前没太多接触的时候,孙翔一直以为周泽楷是个沉默寡言的老实人。

现在他才明白,老实人什么的,只是表面而已。

——麻蛋这家伙切开来绝对跟叶修一样黑啊有没有!

 

但是在大家的监视下他还不能坦白,只好保持着严肃的口气继续说:“没有,这都是我的真心话。”

肖时钦无奈了,“要怎么样他们才肯放过你?”

“……你答应做我男朋友。”

肖时钦叹了口气,“好吧,我答应做你男朋友。”忽然生出的戏谑之心让他故意笑道,“男朋友你好,以后要好好相处啊。”

“……”电话那边一时无声,肖时钦正在奇怪,手机里又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

“肖队,我是江波涛。孙翔目前处于傻笑待机状态,无法跟你通话。回头你们再慢慢聊吧。以及,恭喜了!”

肖时钦对着电话无语了半天才关掉,然后朝门口喊:“小戴!进来!别躲了我看见你了!”

戴妍琦嬉皮笑脸的从门口挪进来。

肖时钦板着脸:“手机交出来,录音消掉。”

“哪有什么录音。”戴妍琦把双手藏在身后。

“……楚云秀说她们烟雨最近要新出一款风城烟雨的手办。”

“……”戴妍琦毅然后退一步,“富贵不能淫!”

“明天跟学才加练两小时!”

戴妍琦又后退一步,“威武不能屈!”

肖时钦咬牙:“寝室里与训练无关的文字材料统统没收!”

“……”戴妍琦跪了。

为了满满一箱子各类同人志,戴大姑娘忍痛消掉了刚刚在门外录下的音频。在被肖时钦教训了半个小时之后,戴妍琦灰头土脸的出了训练室,然后撒腿就往寝室跑。

“以为这样就能阻止你的JQ外露了吗?哼哼哼,队长你太小看我了!”戴妍琦脸上闪现着邪恶的笑容,敲开了方学才的房门,“副队!录音!”

方学才鬼鬼祟祟的掏出手机,被面前的妹子一把抢走,他有些紧张的问:“我说,你确定队长没有发觉我也在外面?”

“放心吧。”戴妍琦晃了晃手机,笑得无比满足,“今晚之后,就算他发觉,也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

 

次日,肖时钦起床后打开手机,立刻收到了六十多条来自各大战队明星选手的短信,每个人都诚挚的祝福他与孙翔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随后,雷霆战队全员都听到从他们肖大队长寝室里传来的怒吼。

“……戴!妍!琦!”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