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黑胶带 亲的小段子。那啥,今天有点困了,没有写太多,亲多包涵啊!

(话说今天跟闺蜜聊天,发觉我喜欢的CP不仅跟大潮流逆着,而且CP名都很接地气……喻黄多么文艺优雅,黄喻就……伞修一看就仙风道骨,修伞就……以及小锅盖什么的……抱头鼠窜中……)


不要说话

 

新赛季联盟开始试用队内开放语音规则。

蓝雨队一则以喜,一则以惧。

喜的是队长终于可以完全发挥他的战术指挥的能力,而不用被手速限制了。

惧的是……有黄少在场上,别人还能听得见喻队说话不?

 

然而在第一次模拟训练后,众人到了复盘的时候都还是一脸的“今天太阳从南边升起来了吗”。

黄少天,传说中的话痨剑圣,逼得联盟官方修改规则的人物,在今天连续一个小时的团队模拟训练中,居然一句话都没有说!

当然,细心的人还是能从他的操作中感受到他的些许不适应,但至少他的确是在努力的为了团队而改变自己的习惯,所以大家都对黄少天今天的表现赞不绝口。

一整天的训练结束,黄少天笑眯眯的跟其他队员告别,然后关了训练室的门,上了锁,这才走到留下来收拾资料的喻文州身边。

“队长。”

喻文州抬眼,黄少天正朝他笑得阳光灿烂。

喻文州忍不住微笑,抬手拍拍他的头:“今天少天表现得很好。”但随即就被对方握住了手腕。

“队长可不能光说说而已啊。”黄少天拉下他的手,扣在自己掌中摆成十指交握,“我可是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忍住不开口——不对,也不是不开口,是不出声才对。你知道一不说话我的手都快不会动了,差点就出错了吓死我了!所以后来我一想说话就只好光张嘴不出声音,忍得我都快吐血了有没有!”

喻文州被他拉着说个不停,也只好丢下面前的材料,上前一步靠近对方,在那张喋喋不休的嘴上快速的吻了吻。

然而还没等他接下来说些什么,他家的王牌剑客已经双手齐出将他圈在怀中,唇也不依不饶的凑了过来。

喻文州微微叹了口气,无奈的开启双唇让对方攻城略地。他的双臂不由自主的揽在黄少天的肩头,让两人之间再不存在任何间隙。

深深的一吻结束,黄少天留恋地在他唇边亲了亲,才轻笑道:“要是每次都有这样的福利的话,就算一直不开口我也能做得到哦!”

“那怎么行。”喻文州用手指缠着对方微长的发梢,笑道,“有时候我也会想听少天的声音啊。”

黄少天禁不住用鼻尖蹭蹭对方的,才笑问:“比如说什么时候呢?”

“比如说喜欢我,仰慕我,想要吻我……”

“喂喂……”黄少天顿时感到压力山大,“这种话不能在比赛的时候说的吧?”

喻文州笑得似乎很开心。

“所以少天要选择好说话的时机啊。”他眨着眼睛,一本正经的说,“反正对于最善于把握时机的你来说,应该不是太困难的事情吧。”

 ”……“

于是今天的剑圣大人也确认了,自家的亲亲队长,切开来绝对是黑色的呢。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