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这样吧,不改了,唱了两遍觉得还能唱得下去。

重点是,我有写到蓝河哦!虽然是藏在一堆公会会长中间了……

个人最喜欢自在少年那两句,嘿嘿,唱起来就会想起包子他们。

BGM请搭配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69187/

词:

弹指间前尘几番
繁华去谁能并肩
最是我载月横川
斗破苍寰

缘尽处扫落云端
千机散纷燃成喧
君莫笑战裂连天
一寸光年

新橙素手留与谁人牵
半生劫风吞日
登峰啸宇巅
飞刀快语谁嫌雨声烦
斩却邪旃
重覆神坛

伞向敌阵冲翻
矛锐霸碎长天
阵落魂展神渊
拔刀光剑飞旋

舞袖乱逐尘烟
惹枪火尽炫燃
咒印坠落光漫
捉云只手掀

气冲月斩魂安
肆抛却沙尘凡
龙啸火舞流炎
樱碎落风雨卷

谁能共聚承担
愿执意铸华年
与我一世无悛
荣耀永流传

迎风战寒烟催鞍
倒拳脚兴亡无关
谁叫我名声独悬
相识未晚

车前碾碧草寒潭
青溪照心河婉转
孤灯饮悟道东南
独闯艰险

王朝霸业
何须多纠缠
淌下血泪悲欢
葬落谁人叹

自在少年
莫言空蝉倦
且待云端
共醉河山

伞向敌阵冲翻
矛锐霸碎长天
阵落魂展神渊
拔刀光剑飞旋

舞袖乱逐尘烟
惹枪火尽炫燃
咒印坠落光漫
捉云只手掀

气冲月斩魂安
肆抛却沙尘凡
龙啸火舞流炎
樱碎落风雨卷

谁能共聚承担
愿执意铸华年
与我一世无悛

荣耀永流传

轮回岁晚
故人几重见
了却十载恩怨
只为图一冠

心韧如磐
誓言无休转
把臂同坚
死战无还

雨秀大漠云穿
随涛落醉日圆
一叶秋尽惊澜
风景留行独占

焚香镜月逢山
笑歌自暗草间
枉任星尘空悬
终究难成全

百变独锁孤烟
甚碎霜汇雨涟
几度花影阑珊
刹光与暗纷繁

谁能共聚承担
愿执意铸华年
与我一世无悛
荣耀永流传

评论(12)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