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废话:

今天超级无敌极其不顺!憋屈得快要爆炸了!发几个甜段子安抚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新章还在写,因为现在心情不好所以留着晚上继续……

叶蓝篇:

荣耀官方今年推出的情人节活动叫做“爱的告白”。很俗气的题目,内容也仍旧是打怪,只不过打败Boss的彩头是全服大号彩字一分钟告白。
 第三次看到挂着某冠军队大号的家伙刷“寒烟柔我喜欢你,能不能跟我交往”的时候,叶修眯着眼睛弹了弹烟灰。

许博远正在在厨房做饭,就听到叶修在喊:“蓝啊!”

“干嘛!”
 “哥有没有说过喜欢你啊?”
 许博远扑哧一下笑出来。
 “说过啦!”
 “那再说一遍行不行啊?”
 许博远笑得快握不住菜刀。
 “说吧!”
 话音未落就看到叶修叼着烟,懒懒散散地走进厨房。他顺手把烟头丢进垃圾箱,然后走到许博远身边圈住他的腰,在他耳边轻声道:“我喜欢你。”
 许博远的脸瞬时就滚烫起来,嗔道:“做饭呢!”
 “哦哦,晚上吃什么?”

“……吃你!”

五分钟后,全服再次刷出大号彩字告白,发布人为某传说中的散人号。
 “我家蓝晚上给我做锅包肉吃,呵呵。”

“靠!”全服玩家齐齐喷了一口血。

喻黄喻篇(其实我偏黄喻,不过同好太少……)

晚饭后,黄少天蹭进喻文州的房间。

“队长……”
 “嗯。”喻文州正在整理资料,听到他进门连头都没抬。
 “队长……”
 “嗯?”感觉到黄少天的不自在,喻文州这才抬头看他,“少天有事?”
 黄少天抓了抓额角,“有事,不过不知道该怎么说。”
 喻文州微笑,拍拍身边的凳子,“少天有什么事不能跟我说的?说吧。”
 黄少天没有坐下,只是呆望着他的笑脸,脱口而出:“我喜欢你。”

喻文州一愣。

“啊啊啊啊我怎么就说出来了我没想说的这么直接的我之前设计了好多台词的可是一看见你我就说出来了不过你要相信我绝对是发自真心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严肃的……”
 话没有说完被对方的唇堵住。
 喻文州扯着他的领子,微红的脸上带着对方最熟悉不过的微笑,“我知道,我也喜欢你,少天。”
 黄少天从未有过如此想要表达却不知道怎么说的状态……
 晚间,全服玩家的屏幕被某传奇剑客的感叹号血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经病啊!”全服玩家泪流满面。


周江篇


江波涛拉开电脑桌的抽屉找鼠标,却看到里面放着的巧克力。

他抬头朝身边看去,周泽楷正在冲着他笑。

“就不想说点什么吗?”江波涛故意问。

周泽楷拉住他的手,把他拽到怀中牢牢抱着,叹息般的说:“喜欢。”
江波涛笑,“我也喜欢你。”
“我的。”
“嗯,你也是我的。”
“不分开。”
“永远。”


稍后,全服玩家再次遭到彩字突袭,这次发布人赫然是全联盟话最少的大明星。

“巧克力很好吃。”

“啊啊啊啊!”全国各地传来女粉丝的哀嚎声。


韩张篇


2月14日,霸图队照常训练。在韩大队长威严的注视下,没有一个人敢开小差谈论情人节的事。

平淡的一天过去了,所有训练完成后,大批队员冲向自己房间开始网游。只有张新杰还在慢条斯理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

然后面前伸过一只手,手心里躺着一块巧克力。

张新杰抬头,看到韩文清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块脸。

然而叫他意料之外的是,这次韩文清主动开口了。

“可可含量68%。”

张新杰愣了愣,随即展颜而笑。

“你还记得啊……”

他伸手去取巧克力,却被对方紧紧的握住。

“你的事,”韩文清一本正经的说,“我都记得。”


夜深,绚烂的彩字再次闪耀在全服在线玩家的屏幕上。

“明天搬过来一起住。”

所有人看着发布者一时失语——真不愧是全联盟最霸气的人啊……

“给单身狗留条活路吧各位老大!”

全服玩家再次泪流满面。


(写痛快了!洗头去!)

评论(22)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