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废话:

那啥,当年夏天暂时再停更一天啊,今天状态不好,现在刚写了两千多,实在熬不住了……抱歉大家!明天保证更新!


附赠近战双鬼小段子一个。


那是在公子精英团刚刚成立的时候,千里还不是平行世界人人闻风丧胆的近战法师PK王,非常逆天行会也没有成立,大家还过着平淡无奇的和平生活。

有的只是六个绝顶高手,和小雷酒馆。

那日韩家公子拉着剑鬼在他们的固定包间喝酒,佑哥本来是找剑鬼有事的,说不了几句就被韩家公子一通鄙视。还好佑哥也不生气,就在他的频繁打岔中,把事情跟剑鬼沟通完了。

韩家公子不耐烦的顿了下空杯子,“还说还说!烦不烦!”

剑鬼朝佑哥歉意的点了下头,回头去扯韩家公子手中的酒杯:“我说,别喝了,练级去呗。”

“又练级!”韩家公子不满,“你的生活中还能不能有点别的事?”
剑鬼无奈,“我这不是在陪你喝酒?”
“那你倒是喝啊!”
“再喝就醉了。”
“醉了有什么关系?”貌若好女的公子潇洒挥手,差点把佑哥手里的小本本打飞,“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剑鬼汗,“差不多了啊……”
韩家公子忽然瞪起一双美目:“快喝!不喝就亲我!”
狭窄的包间里空气凝滞了一秒钟。

“……你醉了吧?”剑鬼习以为常的说。
“喝不喝你!”韩家公子不依不饶的揪着他的领子追问。
剑鬼无奈的端起酒杯:“我喝……”
韩家公子看着他喝光了杯中酒,才撇撇嘴:“切,没胆。再来一杯!”
“真的不行了,再喝真的醉了。”
“要不就喝酒要不就亲我,哪这么多废话!你以为你是佑哥?”
(佑哥表示没关系你们就当我不存在。)
剑鬼沉默了一会儿,忽然问:“……那我亲你是不是就可以不喝了?”
“……你可以试试看。”
(佑哥表示狗眼已瞎谁借我副墨镜!)


之后的事情,情报大王为了性命着想表示他患上了暂时性失忆,什么都没有记住。

总之那一天韩家公子和剑鬼都喝多了,有的人醉了,有的没有。

就是这样。


(好吧我承认我今天不小心翻开了近战……扛着锅盖跑……)

评论(11)
热度(53)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