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废话:

假期还是没空写文啊,连电脑都没开,全程陪闺女!

为了补偿大家这章字数很少——原因在评论里!

顺便说再过几章我可能要开虐,大家做好心理准备——不会大虐啦,小虐怡情嘛。


二十七、停车枫林晚

 

B市的2月还处在最冷的那个阶段,尽管体育馆内有暖气,可身在后场,不裹个防寒服难免还是有些唧唧索索。

然而不是所有人都习惯北方那种厚实但稍显臃肿的防寒服,比如习惯了G市最低也不过10摄氏度左右冬季的许博远。他出了客队休息室的时候还觉得没什么,等了一会儿就不得不把双手插在口袋里,还得时不时跺跺脚。

叶修送(赶)弟弟离开回来的时候,就见到自家男朋友站在休息室门前皱着眉头用力跺了一下脚,第一反应就是他生自己气了,脸上惯常的散漫表情不由自主就心虚了两分。

“怎么站这里?”他赔着笑凑过去,结果就听到对方吸鼻子的声音,忍不住笑了出来。

许博远白了他一眼,凑合着揉了下鼻子,才问:“你弟弟呢?”

“走了。”

“……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对着他了然的表情,叶修难得尴尬了一下,刚想解释,却见休息室的门忽然被打开,陈果领着兴欣全队的人走了出来。

“哎呀正想给你们打电话呢,”陈果顺手把许博远的外套带出来递给他,“小楼他们在后门等着呢,一起去宵夜。”

方锐领着包子一帮小年轻在后面唯恐天下不乱的瞎叫:“吃穷他们!”“嗷嗷嗷!”

叶修忍住过去抽人的冲动,与陈果身边的苏沐橙交换了一个眼神。后者促狭的朝许博远挤挤眼睛,才挽住陈果的手半拖半拽着往前走,“他就别去了,省得小楼他们不好意思庆祝。”

陈果一琢磨也是。义斩上下对叶修都过于尊敬,今天对方难得在团队赛上取得突破,心情一定很不错,但在叶修这尊大神面前肯定还得端着点,就像刚刚赛后两队致敬时那样。

遇上开心事却不能表现出来,这也太憋屈了吧!陈果换位思考了一下,顿时朝叶修一挥手:“那你和小蓝先回酒店吧,我们走啦!”

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老板娘风风火火的领着人走掉,这才回头握住身边青年冰凉的手:“回去吧。”

许博远忙把手抽回来塞进自己口袋里,嗔怪的瞪了他一眼。

叶修被他瞪得心头痒痒的,一路忍回酒店房间,关上门后就直接把人扑倒在了床上。

许博远挣扎着推他:“先洗澡!”

叶修吻在他耳畔,低了半度的声音里带着难以言表的诱惑:“一起洗?”

(看评论)

等许博远红着脸裹着浴袍从浴室中出来,就看到叶修反常的没有打开电脑上荣耀,而是叼着烟靠在床头,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

“怎么了?”他爬上床凑到叶修身边,好奇的看他手中的手机,“有什么新闻?”以至于能胜过荣耀对他的诱惑?

“没有什么。”叶修转过身把他拽进怀里,补充,“蓝雨赢了。”

“我知道!”许博远兴奋的说,“据说黄少今天特别帅!对了我得下视频看重播!”

“等会儿!”叶修无奈的阻止他跳下床找电脑的动作,一面在心里决定待会儿就去约黄少天PK一百遍啊一百遍!

“嗯?”许博远疑惑的看他,然后迅速了然,“有话跟我说?”

为什么这个人总是能猜到他的意图呢?叶修摸了摸鼻子,干咳了一声:“嗯,我妈,想叫你到我家吃顿饭。”
许博远挑了挑眉。

叶修赶紧又找补:“这不是赶上元宵节吗,也就是吃碗元宵。你要是不想去也不要紧。”

他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介于“没事我不在意只要你高兴就好”和“我家人真的都很想见你他们挺有诚意的”之间,总之就是挺纠结的。

许博远有点想笑,不过最后他只是用头顶了一下叶修的脑门:“行啊,什么时候去?”

叶修的回答是把他按倒在床上狠狠吻了下去。

等两人气喘吁吁的分开,叶修抵着他的唇微笑道:“明天上午去,吃完午饭咱们就回家。”

因为刚刚的亲吻,许博远的双手还缠在他脑后的头发里,看着对方头毛直立的样子,他一边含笑点头,一边再接再厉把荣耀大神的脑袋揉成了鸡窝。

两个人在床上胡闹了一番,等缠绵够了,就爬下床该干什么干什么。

打开电脑,登录游戏;打开官网查看今天比赛的结果、下视频;顺便还要在各自的群里参与讨论。

职业选手群那边正在议论官网上的那个头条。

严格上说,5:5的比分看上去并不比一大堆9:1、8:2看着有冲击力,呼啸打轻裁甚至拿到了10分。只不过大多数悬殊比分都是强队赢得顺理成章罢了。

至于比赛激烈程度,蓝雨对烟雨、百花对皇风的两场团队赛也极其精彩。客场作战的蓝雨在团队赛中一开始落在下风,但队长喻文州不慌不忙的指挥队伍将防守做到极致,然后抓住烟雨一次双翼冒进的机会,用一个精妙的陷阱将烟雨的战术核心——李华的忍者林暗草惊与团队分隔开,然后蓝雨集火成功。而后一场的精彩则在于两队从个人赛到擂台赛一直势均力敌,虽然皇风队抢下了4分,但每一场的差距都极小。两队的团队赛则死掐了足足快四十分钟,最终是百花笑到了最后。

其实大多数选手们并不在乎上不上头条,毕竟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不过这不是打完比赛闲着也是闲着吗。

“黑幕!一定有黑幕!”虚空的李迅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喊。虚空今天2:8输给轮回——不过轮回嘛,在经历了上个赛季之后大家对他们队的强势都已经锻炼出平常心了。

“没错官方就是太偏心了卫冕冠军难道就不能输了吗而且今天老叶还没有输啊只不过打平而已就能上头条了这一点都不公平咱们大家一起去官网投诉吧!!!”

黄少天的发言一如既往滚滚而来,然后被大家若无其事的无视掉。

“以出人意料的标准来说,义斩能跟兴欣打平的确够得上冷门。”他家队长喻文州中肯的说。

霸图副队张新杰表示同意:“宣传方会更多的考虑名气和噱头。兴欣毕竟是卫冕冠军,而且有叶修前辈在。”

雷霆队长肖时钦补充道:“义斩的新银装也很吸引眼球。”

在三位战术大师缜密分析下,这个话题基本上没什么继续争论的必要了。

结果这时候雷霆的戴妍琦悄悄冒头:“我好像从队长的语气中听到了羡慕嫉妒恨……[泪流满面]”

楚云秀立刻站了出来:“小队长不哭!来抱抱![拥抱]”

雷霆队队员们乃至其他闲着无聊凑热闹的吃瓜群众纷纷排队来给肖时钦爱的抱抱,弄得肖时钦哭笑不得。

群里一片团结友爱的氛围终结于苏沐橙发上来的鲍鱼图片。

“啊啊啊啊苏沐橙你深夜报社啊!”群里一片尖叫。

接棒苏队长的是方锐,一次发了四张图片,什么海参鱼翅大龙虾,简直应有尽有!最后一张则是兴欣义斩一群人胡吃海塞的集体照。

叶修在其他选手们的嚎叫中默默关上QQ,决定明天回去就给这帮家伙加练!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