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废话:

从来没写过论坛体,摸索中。除了周翔之外还有叶蓝、黄喻、双花、双鬼等常见CP。

400粉点文最后一篇!给 @Yui_笛落 

荣耀论坛八卦版——深水区(限VIP会员)

树洞:今天看到同事男对同事男的告白

1L 我就看看不说话 

就刚刚的事。现在心还在狂跳中,等我先喝口水。

2L 最是橙黄橘绿时

首杀~!搬板凳嗑瓜子等八卦。@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吃我一记all肖安利

3L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来了!

4L 吃我一记all肖安利

楼主人呢?难道被咱们吓跑了?

5L 我就看看不说话

我靠2楼谁手速这么快!……算了不要告诉我我不想知道了。先别插楼等我说完!

6L 这不是冰凉这是冻上了

插!

7L这不是猥琐是智谋

不插白不插!@咔一下劈歪了

8L 老板娘说我五行缺心

有八卦!@升学论文写荣耀会不会被导师砍

9L 这不是小透明是无脸男

你们不要这样啊……楼主请继续。

10L 我就看看不说话

……咬死你们的心都有!都别插了听我说!

刚吃完饭,我同事叫我陪他去给女神选生日礼物,我把他一脚踹出大门后,在返回宿舍的途中,看到小树林里有两个熟悉的身影。

事先说明,我可不是那爱八卦的人,不过一看是那谁,呃,就是我们部门的领头人,简称Z吧。小Z是个特别特别沉默寡言的人,而另一个则是单位新来两年的小孩,特别特别二货的一个娃。我一时好奇,开了如影随形就跟了过去(意会)。

然后就听二货娃跟小Z说:“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YX多一点?”

他说的这个YX可就了不得了,业内巅顶神人,史上最大Boss!当时我差点就喷了,拼命才忍住没出声。

你们猜小Z怎么回答的?

11L 这不是猥琐是智谋

我靠楼主这不要脸的居然还敢留扣!

不过这个YX……不会是咱们家那货吧?@最是橙黄橘绿时

12L 最是橙黄橘绿时

呼唤大Boss~~@天凉了让蓝溪阁抢不到Boss吧

13L 这不是猥琐是智谋

23333这什么破ID!

14L 最是橙黄橘绿时

夫夫吵架你懂的。

15L 吃我一记all肖安利

楼主已经哭晕在厕所……

16L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楼主不哭站起来扒!我猜小Z啥也木有说~!

17L队里的妹子是老虎

拽走15楼,队长说晚上加训一小时。

PS我猜小Z会说喜欢你!

18L 天凉了让蓝溪阁抢不到Boss吧

谁喊哥?啥八卦?等等这里面怎么还有我的事……

19L 这不是猥琐是智谋

你看我说吧。楼主死哪儿去了赶紧出来!

20L 我就看看不说话

……好吧我接着说。

然后小Z就笑笑没说话,@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你猜对了。然后那二货娃就怒了,扔下一句:“我一定会赢他!”就要走。

结果!

小Z居然一把拉住了他的手!

拉住了他的手!

他的手!

手!

21L 队里的妹子是老虎

楼主钛合金狗眼遭受会心一击。

22L 吃我一记all肖安利

你怎么还在!不是说晚训的吗!@我看谁敢再喊小事情 队长你看他!

23L 我就看看不说话

当时我的钛合金狗眼就瞎了!

然后小Z就开口了。

下面是重点。

你们再插楼我就不说了。

24L 这不是猥琐是智谋

我靠你这个不要脸的!你的下限已经快赶上某某人了!信不信叫我们家包子过去卸你一条大腿!

25L 老板娘说我五行缺心

卸哪条?

26L 我看谁敢再喊小事情

@队里的妹子是老虎 @吃我一记all肖安利 快训练去!一会儿我检查。

以及给楼主点蜡。

27L 我就看看不说话

T  T我错了……

然后小Z就说了一个字。

你。

哎呦我去,当时我就捂心口倒地了……

28L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瞧你这点出息。@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你怎么看?

29L 吃我一记all肖安利

队长我回完这一帖就去!

Z大大男友力爆棚啊!二货娃啥反应?

30L 不要说话你已经死了

赌一根白狼毫他又犯二了。我现在关注的重点是这里面到底有YX什么事?

31L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呃,其实跟某前辈比起来,我觉得小Z选则二货娃合情合理。

Ps:楼上的前辈你也太吝啬了!你们公会在神之领域抢那么多野图了,就拿根白狼毫打赌?

32L 我看谁敢再喊小事情

所以说二货娃到底什么反应啊?楼主你这手速不行啊,今天赶上那谁谁不在,不然歪楼都是轻的,屠屏不过分分钟的事。

33L 左边一个圈

哇有八卦!@右边一个圈 来看!

34L 天凉了让蓝溪阁抢不到Boss吧

31楼你什么意思?出来解释解释。

35L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哦哦开撕了开撕了!@最是橙黄橘绿时 来把瓜子。

36L 最是橙黄橘绿时

[瓜子.gif]

37L 我就看看不说话

我觉得我开这帖是个错误……

38L 不要说话你已经死了

认命吧!快说快说后来怎么样了?

39L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回34楼,因为二货娃是队友,前辈是对手;二货娃单纯,前辈腹黑;二货娃很在乎小Z,至于前辈你在乎谁,嗯,反正不是小Z。

再重申一遍,我们队长只是不爱说话,又不傻。

40L 天凉了让蓝溪阁抢不到Boss吧

……@叶修是个毫无下限的大混蛋 哥被嫌弃了,求摸头求抱抱~

41L 最是橙黄橘绿时

点蜡……

42L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点蜡+1

43L 不要说话你已经死了

点蜡+2

44L 这不是猥琐是智谋

点蜡+3

45L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点蜡+4

46L 天凉了让蓝溪阁抢不到Boss吧

凸(艹皿艹 )

47L 我就看看不说话

不管了,一次性发完就撤!

然后二货娃傻笑来着,说:“这还差不多。我就说嘛,咱们一个队的,你怎么能喜欢YX不喜欢我。”

然后这货扭头就要走啊!我去,当时我都恨不得冲上去给他一个穿心刺啊!这是告白的态度吗?这是被告白的态度吗!这种时候应该投个怀送个抱说两句甜言蜜语之类的(哪里不对),总之跟没事人一样绝对不是正确答案啊!

结果小Z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他走了,走了,走了……[挥手绢.jpg]

等二货娃走没影儿了他才叹了口气,回寝室去了。

替小Z掬一把辛酸泪。

完了,没下文了!不要再喊我!楼主已去挺尸!

48L 我就看看不说话

鄙视你们这些插楼歪楼的!

49L 这不是猥琐是智谋

这就完了?没劲。

50L 不要说话你已经死了

就是,跟我们这边天天闪光弹比起来算个屁。

51L 那一剑落花如雨

我理解楼上的感受!我们队也是!不过楼主也太不负责任了,刚扒了这么点就去挺尸?@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还有没有隐情可挖?顺便@睡着呢别喊我 睡你麻痹起来看八卦!

52L 吃我一记all肖安利

我回来了!怎么这么短就完了?!@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大大还有没有新素材?

53L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稍等,正在挖。

54L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哦哦哦还有下文太好了!顺便@最是橙黄橘绿时 你们队那位怎么样了?

55L 最是橙黄橘绿时 

这次跪键盘已经解决不了问题了,大概得跪鼠标。

56L 老板娘说我五行缺心

老大好厉害!鼠标怎么跪?

57L 升学论文写荣耀会不会被导师砍

拖走楼上。

58L 咔一下劈歪了

来晚了,还好有下文。@那一剑落花如雨 你怎么比我还快?

59L 那一剑落花如雨

隔壁腐区已经炸了你们不知道?我刚在那边围观发现的,再往深水区一挖就进来了呗。

60L 我看谁敢再喊小事情

@吃我一记all肖安利 是不是你!

61L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就是说咱们正在被围观?

62L 吃我一记all肖安利

我有那么不懂事么?人家只不过是截了楼主的图发过去而已……

63L 我就看看不说话

擦汗,还好是在深水区发,游客进不来。

64L 最是橙黄橘绿时

说好的挺尸呢?

65L 天凉了哥需要蓝色小棉袄

啧啧。

66L 叶修是个毫无下限的大混蛋

拖走楼上。

67L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秀恩爱的都叉出去!

68L 那一剑落花如雨

烧烧烧!

69L 夜雨一点不烦

不要殃及池鱼啊。

70L 谁说夜雨烦了

我去我去我去!那谁跟那谁!真的真的真的吗?想不到啊真是想不到,联盟首推大明星就这么被二货娃拐走了!不对啊看二货娃说的话怎么感觉好像状况外呢?他到底怎么想的啊?LH的你们都别装死啊!快出来说话我知道你们都在!@我就看看不说话 @女神生日送点啥好 @队里单身狗太多也是心累 @贵圈太乱看不懂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71L 天凉了哥需要蓝色小棉袄

废话太多被手残先占了楼感觉如何?

72L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我回来了。

73L 谁说夜雨烦了

滚滚滚滚滚!

74L 谁说夜雨烦了

72L我不是说你!

75L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烦烦别打岔。九点水快扒!

76L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其实是这样的。隔壁腐区昨天一直在掐CP,主要就是周叶和周翔两边在掐。不知道谁这么欠,在掐楼里圈了二货娃,他就傻乎乎的进去看了。看也就看了,他居然还披了马甲去跟人家辩论,辩也就辩了,结果还输了,真是……

77L 队里单身狗太多也是心累

……心太累!

78L 贵圈太乱看不懂

心累+10086

79L 女神生日送点啥好

心累+身份证号

80L 夜雨一点不烦

所以他今天就直接去问小Z了?问完了不会还以此为依据到帖子里去证明他是对的吧?

81L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唉。

82L  那一剑落花如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二货!!!!

83L 我看谁敢再喊小事情

你们不会就这么看着他二吧?

84L 睡着呢别喊我

@天凉了哥需要蓝色小棉袄 无辜中枪,感觉如何?

85L 最是橙黄橘绿时

他去跪鼠标了。小Z知道前因后果了么?

86L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知道了,现在他们俩去外面谈了。

87L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九点水你不跟去看看?弄不好又鸡同鸭讲。

88L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不用了,他们已经回来了。

89L 清洁大队队长

这么快?

90L 天凉了哥需要蓝色小棉袄

楼上打哪冒出来的?对了怎么不见烦烦刷屏?

91L 夜雨一点不烦

我让他去看小卢做练习了。前辈鼠标跪完了?

92L 清洁大队队长

楼上两只不要歪楼。呼唤九点水。

93L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

我去问了下情况,看来不错。

94L 不要说话你已经死了

啧啧,好白菜让猪拱了。

95L 早晚会名副其实

你说谁是猪!

96L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

矮油,正主出现了吗?

97L 不要说话你已经死了

谁搭茬谁是猪。

98L 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拖走95L。

99L 我看谁敢再喊小事情

……我觉得大家可以散了。

100L 我就看看不说话 

……求购墨镜啊!!!!都别走!@不要说话你已经死了 @那一剑落花如雨 



应 @尚佑默默 亲的要求把人名列一下:

发帖的是轮回的吴启,角色刺客残忍静默;

最是橙黄橘绿时是咱家沐女神;

楚王好细腰求减肥是秀姐(楚女王要细腰!);

吃我一记all肖安利是雷霆女魔王小戴;

这不是冰凉这是冻上了是小手冰凉安文逸,这不是猥琐是智谋是方锐,这不是小透明是无脸男是一帆小天使,从这系列的ID可以看出是同一个人起的,鉴于只有其中一个是赞美性质的,所以有理由相信是某猥琐之王的手笔;

咔一下劈歪了,这个是林敬言啦,因为角色名是冷暗雷,名字的典故是很古早的一个冷笑话……

老板娘说我五行缺心是咱家包子;

升学论文写荣耀会不会被导师砍是假期一边苦练技术一边写论文的罗辑同学;

天凉了让蓝溪阁抢不到Boss吧是跟他们家那口子闹别扭的叶神;

队里的妹子是老虎是雷霆的方学才,副队长,可能一向存在感比较低。不过在小事情不在的那一年把小戴宠成这个样子,我觉得副队长大人功不可没……

我看谁敢再喊小事情,自然是肖队长本尊;

不要说话你已经死了,这么无耻一定是老魏啦;

三点水六点水九点水,轮回副队江波涛是也;

左边一个圈,右边一个圈,虚空双鬼,双鬼拍阵嘛(然后闺蜜问那连环鬼阵是奥运五环吗?);

叶修是个毫无下限的大混蛋,生气的蓝河大大;

那一剑落花如雨,张佳乐,因为孙哲平不肯跟他搭配ID所以只好在自己ID里加了把剑;以及睡着呢别喊我是大孙;

天凉了哥需要蓝色小棉袄,跟爱人服软的叶神;

夜雨一点不烦,喻文州,谁说夜雨烦了,一看就是黄少天;

女神生日送点啥好、队里单身狗太多也是心累、贵圈太乱看不懂 分别是轮回的杜明、已婚暖男方明华、柔道云山乱吕泊远;

清洁大队队长是王杰希,梗来自叶神吐槽;

早晚会名副其实是二货娃孙翔;

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是本文的隐藏大Boss周泽楷……

(顺便说,虽然没有霸图那谁跟那谁,但其实有发糖有人注意到么?)

评论(17)
热度(195)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