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废话:

年前本来应该写完的,结果被拖去写局里的民主生活会材料,五千字啊!坑死我了……先过渡一章,继续码字去!趁下半个月忙起来以前赶紧再弄一章出来!


四十八、前进,不停歇


赛后的休息室里一片安静。

参加完记者会回来的叶修、苏沐橙和方锐推门进来的时候,所有人同时抬头看过去,表情一个比一个严肃。

倒是方锐噗嗤一下乐出来:“你们怎么跟产房外的傻爹们似的?”

叶修怼他一肘:“就好像你看见过似的?”

“怎么没见过啊!”方锐一本正经道,“去年放假的时候赶上我姐生娃,我陪我姐夫守了一晚上——1米85的大个子,哭得跟个傻子似的。”

“看你像傻子!”叶修翻了个白眼,走进屋...

作者的废话:

所以说flag这种东西是不能随便立的。上个月继续忙成一滩死狗……

过渡章节,后面加快点速度,争取快点写到季后赛!


四十七、兵家常事


“你这不行啊。”叶修一边皱眉看电脑屏幕上的视频回放,一面揉着发酸的手指手腕,“小唐你不能光追求速度,得用脑子。你不能让你的手动得比脑子快,哪怕再提速,也得过一下脑子想想你的目的、对手的目的。动作快于意识会让你的技能衔接越来越模式化,让别人更容易抓到你的漏洞。尤其像王杰希、喻文州、肖时钦这种级别的选手,三两下就能牵着你的鼻子走。”

旁听的老板娘陈果有点怀疑:“王杰希和肖时钦也就罢了,喻文州那个手速,不是最不擅长个人战的吗?...

作者的废话:

老爹去海南啦哈哈哈哈!

终于有电脑玩儿啦哈哈哈哈!

(逻辑是这个样子的:老爹在家=电视被老爹霸占=电脑被闺女霸占=只能玩儿手机;老爹去海南=电视被闺女霸占=可以玩儿电脑)

于是更一章。

继续比赛。关于小唐这场下一章要再复个盘,先场面一下!


四十六、教做人的大神


王杰希上场的时候,整个体育馆内的喧嚣欢呼声顿时达到一个高潮。

在全场有节奏的“王杰希!王杰希!”的喊声包围下,客场啦啦队这边大概是全场唯一的“静”土。魏琛忍不住掏了掏耳朵,“啧啧,至于么?想当年老夫叱咤江湖的时候,他王大眼不过是一黄口小儿……”

旁边一圈人赶紧用干咳声把他的自吹自擂淹没...

作者的废话:

新局长来了,全局的人都已经忙成狗……

继续比赛,如果发现文中有Bug请留言告诉我,谢谢!


四十五、铁菱雪里埋


莫凡,拾荒之王,野路子出身,性格谨慎,习惯谋定而后动,进攻的节奏掌握得很棒,就是持久力貌似有点问题。

这是微草队在赛前准备的时候对兴欣莫凡选手的基本评价。

当时高英杰小小的在心里加了一句:个性挺孤傲的,不怎么爱搭理人。

兴欣跟微草部分成员私下关系还不错,经常组织个团队切磋什么的。高英杰跟乔一帆关系最好,跟包子、罗辑他们也能聊几句,像叶修、苏沐橙、方锐那样的前辈大神,遇上了最起码也得打个招呼。就只有跟莫凡,哪怕也切磋过几盘,两人却一句话都没...

作者的废话:

上个月实在是忙成狗,这个月好些了,然后已经不记得上一章写了啥……

咳,先更一章。本来下一章写了快一半了,跟闺蜜聊梗的时候发现设定有bug……那个,谁还记得比赛的时候随机刷新触发条件是啥来着?


四十四、忍者林中挂


正像解说潘林预测的那样,这场擂台赛果然比较费时间。

被方锐坑了一把之后,许斌明显更加谨慎了。而方锐也见识到了这位平素不怎么显眼的第一骑士切开黑的本质。

看到方锐第N次在出手的最后关头发觉对方开了盾反而不得不收手,台下的兴欣队员忍不住开始担心。

“方哥还行不行啊?”罗辑小声问,“这几次出手有点急躁。”

安文逸摇摇头:“也许是做戏呢,毕竟方哥嘛。”...

作者的废话:

继续比赛,给方锐大大打call~~


四十三、来追我呀追到就让你……


第一场个人赛打完,全场观众连同某些队员都有一阵没能恢复过来。而同样因为第一场比赛过于跌宕起伏的过程和神(精病一样的)结局,以至于后面两场个人赛都显得有些乏味无趣。

兴欣队第二位出场的是罗辑,对上了微草队主力中唯一的女将柳非。主场地图优势加上个人出色发挥,让柳非赢得干脆利落。罗辑的实力算不上顶尖,主场还能充分准备,客场则难免有些紧张,而且召唤师作为法系职业,对上神枪手这种攻击精准的远程职业还是要吃点亏,所以输得也不算冤枉。

第三场的形势完全是第二场的对调。微草的狂剑选手梁方被兴欣队长苏...

作者的废话:

久违的更新……本章比赛情节,地图跟上回说的不一样请不要在意(还有人记得上回说的啥吗?估计没有吧……)。


四十二、登登登登


碧海,蓝天。

巨大的礁石横贯视野,石面凹凸不平,裂痕如一条条巨蛇遍布其上,最窄的也有一人宽,海水自其间波荡冲击,不时溅起大朵浪花,翻涌的泡沫自礁石上快速滑落,如同消融的雪花。

这便是微草主场对兴欣个人赛第一场,刘小别所选的地图。

这图一出来,就有观众认出这是出自荣耀75级地图中新堰半岛的一角。新堰半岛实际上挺大的,上面有野怪有Boss有副本,周围遍布七零八碎的礁石断崖,不过这种地方就没什么怪可找了,所以一般都是游戏里的小情侣们约...

作者的废话:

脑子都不会转了……


四十一、真的勇士敢于直面大神的摧残

许博远最近有点忙。
他从家里回到兴欣后,陈大老板简直感激涕零。愉快的把一大部分日常工作扔给他,陈果总算是有空去做脑残粉兼拉拉队了。
还好许博远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没有家庭压力的轻松心情让他一点也没觉得工作辛苦,白天忙完了各种事务,晚上还有时间玩荣耀,或者跟叶修刷个“副本”什么的……咳,总之,忙并快乐着。
话说回来,比起他这样的工作人员,职业队员们显然更加的忙碌辛苦。白天上下午都有训练,晚上时常还会有加练。因为这周的对手是老牌强队微草,加上上一周比赛失败的压力,让队员们训练更加积极刻苦。有鉴于此,在晚上九点钟发现队员们的对战训...

作者的废话:

过度章节。(还有十几场比赛要怎么写啊啊啊啊啊!揪头发……)


四十、战火重燃


距离季后赛还有3个月的时间,各队逐渐将前半个赛季试探对手、尝试新打法、磨合队伍的模式转变为——抢分!抢分!不顾一切抢分以便保住季后赛位次!——的模式,所以比赛的精彩程度也是不断提升。尤其是强队之间的交手,更是让众多粉丝们大呼过瘾。

3月5日第25轮就有霸图对呼啸、雷霆对微草两场强强对决。电视台研究了许久,最后参考了主持人潘林和主要解说嘉宾李艺博的意见,决定直播霸图对呼啸的比赛,当然在解说时也要求他们兼顾一下其他场次的情况。

不用解说雷霆和微草的比赛,李艺博心里就踏实多了。霸图...

作者的废话:

本来打算肉一下的结果没有肉成……亲们凑合看吧。我家猫说大约可以算是去幼儿园的车……下一章回到比赛线,今天看了一下发现常规赛还有14场!我的天哪~!

提前祝劳动节快乐!(づ ̄3 ̄)づ╭❤~


三十九、小别胜XX


老实说,许父对叶修的第一印象很一般。

或者说,没在见面的时候揍他一顿就不错了。这还得多亏了叶家父母提前刷足了好感度。

你看看这个长相!……也就是说得过去,也不怎么帅嘛。

你看看这身材!……也就是个中等个头普通人而已,一点也不高大威猛。

你再说说这穿的这叫什么!……顶多也就是个整洁。

还有这个谈吐……这个坐姿……这个……嗯……

啊,抽烟!...

江洛文

默默的挖坑默默的填……墙头众多不胜枚举,目前墙头:全职高手(叶蓝)、复联(铁盾)

© 江洛文 / Powered by LOFTER